MaryAnn:冥王星2025年入閘門41將為人們帶來什麼?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一人一物一事。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我想稍微談談關於冥王星。冥王星自2022年1月以來一直在60號閘門/卦門,並將一直停留到2025年1月。我對這個「大程序」總是充滿敬畏。我們正在進行最後的倒數,直到2027年的全面轉變發生。

60號閘門是接受的閘門。它是「舊」的閘門。它在尋找突變——它在尋找新的東西。但60號閘門也是命根中心的壓力閘門——它是一種物理壓力。有了這種壓力,就有可能產生抑鬱,因為沒有人能讓突變發生。它是發生或不發生的事情。除非接受限制,否則永遠不可能超越。

最終的接受是「接受現狀」。向生活臣服——這不是我們可以決定做的事情。對我來說,它是策略和權勢的副產品。它從策略開始。在我們的生活中實施我們的策略並不容易。我們逆流而上,反對所有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我們走出正常的生活。但是,當我們生活幾週、幾個月、幾年——通過我們的策略並根據我們的內在自主權/權勢(或我們的決策過程)做出決定——我們得到我們的內在真理。我們最終接受生活的本來面目——並臣服於被帶上這趟旅程,看到只有Mind(頭腦思維)才認為它在控制。

在「Rave易經」中關於60號閘門的記載是:「接受限制是超越的第一步。」

我知道我的策略使我突變。突變不是一種心理概念。它是我身體內的細胞變化,我可以感覺到它在我體內發生。對於我的乘客來說,就好像我眼前的面紗被揭開,我得以看見——這是我獨特的視覺。我們並不都應該以同樣的方式看待事物。我記得當我是Human Design America的主任時,我和Ra一起旅行。我們在餐廳裡吃飯並交談。經常和Ra在一起,他會打斷我正在說的話。我已經習慣了——我理解了(Ra是)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的能量。我會簡單地停止說話。這並沒有讓我感到不安——我覺得這樣做在能量上是正確的。在他插話之後,他停止說話,看著我說:「你要說什麼——我想聽。你終於變得有趣了。」後來,我反思他的話,我意識到我終於從我的視覺,從我的真理,從我的獨特的外在權勢中說話。

2025年1月——冥王星將進入41號閘門,並將一直停留到2028年2月。冥王星自1781年以來就沒有在41號閘門了。41號閘門是所有新體驗的開始。它是人類體驗方式的啟動密碼。在2027年設定新的全球週期的兩年前,冥王星帶給我們一種新的體驗方式。

對我來說,這就是「大程序」的完美。這既是行星程序,也是全球意識程序的完美對稱。一切都在那裡為我們準備即將來臨的事情。

在這個時期,冥王星在每個閘門的勢流過境中都給我們提供了轉變的關鍵。冥王星代表真理,它帶來變化。冥王星對我們的生活有強大的影響。它改變了人類的方向。而在這個時候,在地球上,正在發生一個巨大的轉變。我們過去400多年生活的基本主題正在瓦解。對於人類的進化,需要一些其他的東西。這就是即將來臨的,而在某些方面已經在這裡。

這些時期並不容易,因為我們周圍的一切變得越來越不穩定。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在線聚會——為那些在他們的Human Design實驗中的人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當Covid在2020年發生時,我開始提供這些服務,並且自那時以來一直定期進行。另一個在線聚會計劃在3月24日星期日舉行。我希望在那裡見到你!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