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祝大家Rave 2024新年快樂!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不久後,太陽將移入第41閘門/卦門——新的體驗。這是新的Rave年的開端,將於GMT 13:18或下午1:18於1月22日發生。(請自行查詢世界各地不同城市發生的時間。)

在這個新的開始中,唯一的過渡(勢流過境)定義是57-10。這是完美形式的通道。它將持續過渡至1月26日。這個通道關乎個體的生存。通過我們的行動在生活中創造美。這是兩個閘門/卦門的結合:第57閘門/卦門——直覺清晰之門和第10閘門/卦門——自我行為之門。這也是關於喜歡做自己,愛自己的愛。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我喜歡看著開啟下一個新循環的定義。對我而言,這感覺就像我們被「給予」一些指引,告訴我們如何走過這新的一年。

完美形式的通道關乎個體的生存。它涉及關心自己的生存。這是關於完善自己行為的過程。這帶有自我愛的潛力,因此通過自己的行動創造美。

生活不僅僅是生存——但我們必須首先確保自己的生存。如果Mind(頭腦思維)仍在主導,生存是無法確保的,因為Mind無法知道什麼是正確的。

這個通道是整合的一部份。整合超越了部落、集體和個體的連結。整合是關於自我賦權。整合也是自戀和自私的。它是首先照顧自己的原則。整合是2027年和接下來的400多年的一個強大主題。

Ra使用了一個術語「開明的自私」。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在實踐我的實驗之前,我從未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我的實驗迫使我這樣做。它教我如何對不正確的事情說「不」,無論我有多麼愛那個我拒絕的人。

雖然我在我的人體圖(Bodygraph)中沒有這個完美形式的通道,但我深深地活在這個通道中,僅僅是因為我按照我的策略和權勢的機理生活。通過實驗,它給予我正確的行為。我不僅能夠生存,還能夠達到我完美獨特的形式——成為真正的自己——並愛自己。

Rave新年快樂!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