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友的ㄧ段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你能夠在最好的年紀做最好的自己

永遠都能開心 兩個人也好 單身也開心

不要委屈自己

如果以後的日子裡見不到你

我會記住我們之間曾經發生的那些有趣的事

等見面互相傾訴 互相溫暖

但願我們在各自忙碌的時候

都能照顧好自己

過的快樂又充實的生活

想我了 就打電話給我 發簡訊給我

甚至跑來和我嗨ㄧ場都可以

我沒有什麼溫柔的話語

但只要你奔向我

我ㄧ定會先給你一個超溫暖的擁抱🫂

不管多久沒見面

我們都還是老樣子

脾氣差 說話大聲

可是永遠笑得那麼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階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愛 去失去 要不負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樂觀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好友的阿拉善手串2022.4.12 展現自己的繽紛多彩&重生的祝福 馬卡龍阿拉善×可愛的彩繪蛋吊飾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給想接受心理諮商/治療的親朋好友一點都不短的長資訊回來的第一篇就是苦口婆心的呼籲長文,希望不會讓大家壓力大XD 本篇主要撰寫一些心理治療安全性的判斷小準則。 封面圖來源: Ramon Perucho from Pixabay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療心事
    2023-10-17
    我親愛的好友們,我還能給你們什麼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還能給你們什麼 一頓粗茶淡飯 一個可以取暖的地方 一雙耳朵 一個擁抱 一顆心 還有滿滿的祝福 希望我的好友們每個人身旁都有很多的天使相伴, 擁有很多的光與正能量, 只因為我很愛你們~ 也感謝曾經陪伴我走過生命低潮的好友們, 讓我擁有這份「回饋」的能量。 一路感恩~,一直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3-09-17
    |送給好友的小禮物|儘管工作有點多,但是我昨天下午還是跑去做了一個眼部疏通療程。 這可能是自由工作者的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自由的安排時間。 但,當然,該做的事情,還是要繼續處理。 這款心型黃銅耳環,是我打算拿來送給我一個好朋友。 我們當時都在某家健康食品公司上班,後來雖然我們都離開了那家公司,各自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兩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3-28
    This Song For You 最適合送給同學與好友的歌曲最適合畢業季的歌曲,送給要好與珍惜的朋友具有深深的意義。 This Song For You 為你唱的歌 Lyrics/ Melody: Pingway I sing this song for you. 我為你唱這首歌 I appreciate you treat me so true.
    Thumbnail
    avatar
    平威
    2022-01-19
    疫情下的感謝|給無名英雄們的一封信-還好有你們 二零一九年底,一群病毒悄悄的從中國·武漢出發,為世界帶來一場場令人措手不及的浩劫……。五月中,正當初夏即將步入臺灣之際,卻被新冠病毒搶先了一步。從機場到全臺,一陣隱形的低氣壓,正緩緩的籠罩著臺灣人的心中。在這人心惶惶的時刻,卻有一群人,不,一群蒙面英雄,默默的撐起了全臺兩千三百萬人民的生命。 他們是
    Thumbnail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6-02
    女友給好友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昨天跟女友去逛區X氏、康X美,還有一間日本的藥妝店,總之昨天腿真是快酸死,看著她一直逛一直找很好奇她到底在幹嘛,她跟我說她的女性朋友需要她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不是都差不多,她開始很激動跟我說差多了差多了,她必須給她好友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因為她的好朋友交男朋友了,她擔心她跟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7
    給好友的新書介紹文:透視未來特殊的我們有不同的發展 我們正在歷史的浪尖上,向著遙不可及的陸地前進... 西有虎視眈眈的大陸,台灣是一個很特殊的小島,當二次大戰結束之後,戰後嬰兒潮開始出生,世界各國人口快速增加,一片生氣勃勃的樣子,當時的中國大陸內部還在國共混戰,廝殺了幾年無奈地退守台灣,1950年代逐漸穩定後,......
    avatar
    Jackie Chien
    2020-10-10
    送給擁有美好友誼的妳最美的是我們聚在一起時的笑容瞬間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