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彼此的付出與扶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兩個人時,請好好珍惜與善待彼此 也要好好感恩有對方的付出與惜福 才能讓一段關係好好走下去 🥰 如果剩下一個人時 請不要處處說對方的不是不要怨恨彼此的不易之處 好好放下不愉快,才能看見希望 也才能接收到更多的幸福與喜悅 ❣️ 跟老公在一起九年的時間 有經歷過一些難事跟挫折 但是從沒因此就真正拆散 因為我們都知道能成為夫妻是一種緣分 所以彼此默默的堅守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 經營感情就像照顧植物 不小心就會枯萎和長蟲 枯萎像是沒了溫度的共處 長蟲就像有了第三者介入 不管最後結果好或是壞的 都要試著感恩彼此的付出 ⭐️ 謝謝你在我不舒服或不方便時 會幫我分擔家務、幫我一起照顧小孩 有時爭吵有矛盾、意見可能會有不合 你都還是願意試著放下身子以及繼續愛著我 怪不得爸媽特別喜歡你這個女婿~~~ 總之,想說一聲謝謝 😊 #心靈悄悄話 #感情 #婚姻 #夫妻 #惜福感恩


    1會員
    26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用心感受不同的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默進修充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夫妻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每個人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發掘不同的樂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快樂村長
    2023-12-19
    謝謝因為上課開啟方格子,中間停頓好多年,但我一直都再,內心還是不想放棄,感謝大家觀看,請多多支持關注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04
    沉香未如屑,是因為往彼此身邊更近一步前陣子《蓮花樓》很夯,為了讓自己不要一直在YT上老是重覆刷《知否》或《大軍師司馬懿》這類有點年代的陸劇,就開來體驗了一下現在這票「流量小生」狀況怎麼樣,前五集我還一直OS成毅這個男主,長得也不能算帥,老是虛到在吐血,或是在吐血的路上,口條也有點糊,都想去中戲(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留言說虧你們還中國第一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是安娜
    2023-09-21
    謝謝生活實驗 三五二 廣告會吃掉我的篇幅 現在才注意到可能是 看到文章終於開始出 現在情感分類太開心 我是想當美豹的花貓 雖然還沒有什麼深字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08-30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復合到現在真的感覺更加貼近彼此,感謝賽思心靈法術如果今天我沒有找到賽思心靈法術的老師, 我可能真的就再也不會跟我男友在一起了, 我們現在能夠很有效的溝通, 並且我也試著好好調配自己的工作, 回家也不會再把醫院的情緒帶回家, 專心的就是好好與他生活, 我覺得這種感覺是非常難得的, 而且我們還是真的很愛彼此, 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感情挽回和合術很厲害,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謝謝】https://youtu.be/KnRWQOhQJEs 後期的Debbie Gibson 給人一種 我已經準備好下一階段的安定感 今早好涼啊 即便整條黎明路都在施工🚧 我還是精準地踩在75號停點 頭一回遇到"謝謝"司機 不停地謝謝、小心摩托車 讓搭車的老人家多了警覺 很暖啊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9-02
    謝謝排灣族人的英國vuvu,我們在彼此的故事中相遇有時候,你可能不知道自己的故事對誰造成了什麼影響。 她知道,懷約翰當年在台灣時,頂著「國語政策」的打壓,辛苦地記錄族語語料和翻譯,為原住民族宣教和族語事工留下重要貢獻。 愛太重要了。 ⋯⋯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3-31
    謝謝點亮彼此的第一道燭光,讀者贊助世界上有兩件難事:其一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習慣於下班返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點開方格子,某天在點開網頁前,彈出郵件通知,主旨是這樣寫的「讀者贊助了你!」從贊助他人,到被讀者贊助,角色互換讓自己受寵若驚,兼職素人寫作,感有時像進行無聲展演的街頭藝人,不知道誰會看見我,能觸及到的就是路過的觀眾。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10-09
    謝謝你們接住了彼此希望未來,你們不必負擔彼此的人生,只需要適時地接住彼此,一張衛生紙、輕輕拍拍背的力量就足夠了。
    Thumbnail
    avatar
    chiao
    2021-07-27
    【人物】你我是彼此的伯樂-謝瓊儀昇平國中籃球隊教練-謝瓊儀 「莫忘初衷,方得始終;初心易得,始終難守」於107年至昇平國中任教的謝瓊儀說道。 她發現學生在運動場上擁有無比熱情,且這份熱情僅僅只是為了消耗體力,因為他們不知道「為何而打球」,也無法將「運動員精神」延伸至學習的本分。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