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男宣言之原來愛一直都在 第三十三章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十三章 勇

烤肉活動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結束了,晚上孫三毛跟張雨寧一起走回家,路上張雨寧抓一縷頭髮放在鼻間聞聞⋯

張雨寧皺著鼻子說‘好臭喔!’,今天烤肉的味道都附著在頭髮上面,那種焦味混合髮油的味道真的不太好!一到家後張雨寧就說要去洗澡!

孫三毛卻賊笑說‘等一下!’,孫三毛拿著椅子拖進廁所,之後邀請張雨寧到浴室,張雨寧一頭霧水就進去了!

孫三毛壓他的肩膀在椅子上坐下說‘我幫你洗頭吧!’,他就讓張雨寧微躺下洗著頭髮,張雨寧在洗頭中感受到孫三毛的愛⋯

張雨寧突然想起以前就說‘三毛⋯你想起來以前後⋯會離開我嗎?’,這話讓孫三毛猶豫了一下,因為他知道自己是神⋯總有一天會走的⋯

孫三毛怕他難過就說‘不會啦!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張雨寧聽了只是笑一笑看似不在意⋯可他的腳趾頭不自覺的“跳舞”著,顯然很開心⋯

「咔!」

張雨寧洗好頭後把孫三毛推出去浴室,他沒有想讓孫三毛幫他洗其他地方,畢竟兩個人才剛剛交往!

孫三毛在門外高聲喊‘其實我可以順便幫你身體也洗一洗,真的!’,得到浴室中張雨寧回應他“哼!賈咖麥”,話中的聲音是甜甜,自然聽得出來不是在生氣!

孫三毛靠著門嘆氣心想’我能一直陪他嗎?‘,剛剛張雨寧對他說的話影響很大,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待多久?而且自己是不會老、不會死!但人會⋯

張雨寧在浴室中淋浴心想‘孫三毛⋯你這個小壞蛋!’, 他心裡雖然罵咧咧,但臉上卻是浮上一抹微笑⋯

隔天他們像之前一樣到馬場上班,馬場中可是多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但孫三毛隔壁的張雨寧臉上卻是綻放微笑!

張雨寧開心的說‘學長你來了喔!’,孫三毛不知道眼前陌生的男人是誰,但看到張雨寧那熟悉的態度就對眼前的人生出敵意⋯眼睛直瞪著!

張雨寧跟他解釋說‘他是我高中學長,也是幫馬場的馬換馬蹄鐵!’,這下讓孫三毛感到好奇,雖然他是馬場的老祖宗⋯但天馬不需要馬蹄鐵這種東西!

那個人自我介紹說‘你好!我叫林勇!叫我阿勇就好了⋯’,林勇爽朗一笑讓孫三毛感到這個人也是好相處,難怪張雨寧會跟他這麼好!他們暫時離開馬廄⋯

張雨寧拉著孫三毛說‘以前在馬場整天看馬自己卻不能騎馬⋯內心有點失望!是學長安慰他的!‘,孫三毛聽他這樣說心中就無法一點波瀾都沒有,就在孫三毛打算去馬廄去找麻煩時⋯

「叮!叮!叮!」

他看到林勇已經與熟練雙腿夾著馬腿,拿著鐵槌和鐵鏟去除馬蹄鐵跟多餘的角質,突然響起一聲馬聲⋯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