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的開始-番外(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疲累的坐在被〝燒烤〞過的地板

 真的好燙…」我苦著一張臉說著,每個人臉上都留著汗

 「我為什麼要跟你們來這裡受罪阿?」烽火呈現OTZ的樣子,一臉挫折,讓我不經擔心他的膝蓋和手掌…果然不出所料…

 「嘎~~好燙!!」烽火馬上碰的跳了起來

 「哈哈哈…好好笑」玥看到開心的笑著

 「呼…終於能休息了」難得哆露出疲憊的表情

 「那裡」我指著遠方有著雪白之處

 「那裡有人在團練」暴風按了按早已發麻的手

 「走!我們去看看吧!!」玥興奮的說著隨即跳起來著那方向奔去,咒語聲四起,猛然的刮起一陣陣的暴風雪

 「哇~好漂亮吶~」玥開心的說,眼裡閃閃發亮著

 「終於有個地方不熱了…」烽火坐在暴風雪的範圍內,懶洋洋的說出了這樣的感言

 許多怪在這裡〝進進出出〞進:幾個人將一大群的怪給拖進了暴風雪的範圍裡,出:一旦進入暴風雪的範圍裡馬上被變成冰塊,之後再將冰塊一一擊碎

 「真是壯觀」哆微笑的說

 「我想…玥應該很適合當脫手…」暴風喃喃的說

 過了一會有個人發現了我們並走了過來向我們搭話「疑?你們是…?」

 「痾…我們…」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我們是來參觀的」哆走向前微笑的解釋

 「喔~有興趣的話要不要加入我們呢?我們正缺人呢!!」對方友善的邀請

 「喔…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有團了」哆一口就拒絕了對方

 「疑…?」對方看向後方,我還是有點反應不過來只好一直維持著笑容…至少…應該不會太失禮吧!!我心裡這樣想著

 哆用手指像我們幾個,懶洋洋的烽火、正在亂跑的玥、在清除玥附近的怪的暴風,還有站在旁邊一直微笑的我

 「摁…我想…看這個狀況…如果你們兩位來我們這裡或許會比較好」對方還是死咬的我們不放,這時,玥突然衝了過來

 「閃開閃開!!撞死不負責噢!!」黑壓壓一片的正朝著我們這狂奔

 

 「霸邪之陣!!」

 「後退迴避!!」

 只聽到 咭一 的一聲,怪穿越了我們,奔向那雪白的世界,等著轉生投胎去,我低頭一看,地上除了怪物們踩過的痕跡,還留下了一攤肉泥…痾…不,是一具屍體…

 「呼呼~好險」玥笑嘻嘻的從雪地裡輕快的走了出來

 「…」

 「…」

 我無言的看著那看起來無害的肇事者

 「怎麼了?」玥不懂我們的反應,玥的身旁突然出現了一位神關,他的臉色不是說很好,他輕輕的唸了一小段咒語,地上那攤肉泥漸漸的恢復成人形,看了我都快傻眼了,玥更是…一臉嫌惡(?),等他回復成之前的樣子,嗯…一共花了38秒,接著…他開口了…

 「靠!!很痛欸!!」摁…看來是跟烽火是同一型的人

 這時玥靠了過來「他是誰?」無辜好奇的眼神讓人無法直視

 「是…路人…」實在不太想…揭穿可怕的事實…而且我也不想再解釋一次!!

 「你在這裡做什麼…?」對方神關不友善的詢問

 「我噢…?疑?我剛剛在這裡做什麼?」對方搔了搔頭

 「玥~我們回去吧!」我提議著,打算就這樣裝做不知道的離開了

 「…玥,暴風呢?」哆一臉黑線的詢問

 「我怎麼會知道」玥嘟著嘴

 「他剛剛不是跟妳在一起?!」我不敢想像暴風變成…的模樣…

 「阿!!明明就在那裡!!」玥指著我和哆的後方,暴風疲憊的走了過來

 「結束了…?」真是…辛苦他了…在心中默默心疼著

 「對…我們要回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現在的感覺…

 「烽火,走囉」哆回頭提醒還在吹〝冷氣〞的烽火

 「傳送之陣!!」玥飛快的踏進去,暴風也跟進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們要走了」哆有禮貌的說

 「摁,掰掰喔,啊~~~好痛!!不要拉我耳朵!!」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人,隨口應一應之後就被拖進去繼續練功了

 「掰…掰…」無言的我也默默的說了兩個字

更讓我無言的是…我看到了哆推著睡眼惺忪的烽火進了傳點,而我也隨後的踏了進去,就結束了這場莫名奇妙的鬧劇,真是可喜可賀!!


---------------------樂轉的分隔線-------------------------

這系列總算是結束囉~~

不過一直在煩惱著後面到底要接什麼XD

目前盡量以同系列貼完再放新的系列

所以會以目前已完成的優先在慢慢補上

其他還沒完成的只能告一個段落再貼了

每篇這樣的字數不知道能不能撐2年以上((抖

只能說盡力囉~至少不是完全停擺就好(苦笑)


2會員
10內容數
目前以小說創作為主,習慣用故事的方式記錄一些事情,嘗試其他的寫作模式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的續章 的其他內容
愛的拋物線-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展翅的開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 -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番外(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低潮時,先從找出「沒有腳可以穿鞋的人」開始 小明一直被金錢苦惱,總認為日子過得非常痛苦,凡事入不敷出,雖然有一筆儲蓄, 但總覺得不夠,擔心末來老了錢不夠用時該怎麼辦。 一天,他去參加一場同學聚會,由於太久沒見,大伙就喝開並有說有笑。 期間,他發現之前在學校總是開懷大笑的阿哲……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3-26
找出心中那一條路,才是人生的開始波雲見日,才能柳暗花明 推著走的選擇   在現在快速化的社會,常常會坐下一秒,就要起來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前進了。就像我們學校教育一樣,在已經變成固定模式的體系之下,大人們都會自顧自地認為,自己所做的決定就是對小孩最好的;但它們都忘記了,小孩的成長是緩慢的,從不會爬到會爬、到站起來、直到會跑了,小孩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3-07-17
斜槓的開始:找出自己的時間管理方式談完為什麼需要斜槓、怎麼選擇斜槓,我們又聊了各種要怎麼樣先安內,針對通常最容易造成阻力的老公,更是分成四種原型拆解,講了溝通的大原則和方法。安完內,現在要開始走向斜槓了。而這一步走出來的確不容易,最會遇到的障礙除了安內,就是時間的管理運用了。來看看怎麼做時間管理吧!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Huang
2023-06-29
新光三越喜迎「Miffy 玩玩兔」揭開都市的活氧成份「刷新不同的裝置展示」快到台北中山站一睹風采2023年第一個夏季以不同的國際角度相接 Miffy米飛兔,結合ㄅㄆㄇ的Miffy米飛兔娃娃留下臺灣文化的美好畫面,傳遞臺灣三十位模型裝置的設計師,藉助Miffy米飛兔構圖設計,讓模型裝置與新興型態投射出小驚喜。 刷新不同的主題展示於「臺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九樓」喜愛拍照的民眾、同學,暑假期間切勿錯過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5-31
聞起來臭臭的?!「異想天開的有趣科學」系列:找出腳的真正味道!(0424上市)精選搞笑諾貝爾化學獎TOP10,一起發現讓人大笑又溫馨的有趣科學!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科普書籍,「異想天開的有趣科學」系列續刊,帶你一起探索究竟是什麼東西,讓腳充滿「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3-04-19
德勒斯登國家藝術收藏館將展出維梅爾「窗邊讀信的少女」修復後原貌,首次公開隱藏的邱比特德國德勒斯登國家藝術收藏館發布了一則最新消息,將於歷代大師畫廊首次公開展出光影大師維梅爾(Johannes Vermeer)於1657至1659年間所繪「窗邊讀信的少女(Girl Reading a Letter at an Open Window)」修復後的完整原貌。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8-24
運用三步驟,找出你的價值觀開始改變!什麼是價值觀? 價值觀: 就是你對每件事情用來衡量的一把尺。 當你同時有兩件事被安排在同一個時間,你要決定選擇一件而放棄另一件事情,你可以用你的價值觀來衡量。 但這之間有更多可變因素在裡面,比如你『朋友』比重大於「學習」,但你仍選擇「學習」,因為你可以跟朋友溝通後決定改期赴約。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0-05-23
Adobe 展示開發中的前瞻性數位元行銷科技,人工智慧、混合實境、語音控制為亮點文、圖/Adobe提供   Adobe 近期展示了 Adobe 研究開發實驗室中有關數位行銷的最新科技。 這些前瞻性的應用包括: 加速擴增實境(AR)體驗(Accelerating AR Experiences):航空公司的應用程式可具備 AR 功能,在航廈的互動地圖上顯示「A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