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恐懼來自哪裡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索自我真的特別折磨人,光是想著要開始處理內心的議題,就開始想逃、覺得疲憊了。


這已經又是更深一層的議題了。


「我會表達自己的憤怒與不滿。」、「我做的事說的話不一定有經過大腦,但大部份都是無心的。」

以上,在得到他人的回應以前,都沒有問題,情緒不會被影響。

但如果他人的回應是負面的、指責我、對我冷暴力、疏離我、不爽我。

我就會出問題


好煩、好煩

說到底我現在還處在鬱症發作的狀態裡,根本笑不出來、根本腦袋混亂,到底要怎麼理智梳理自己

不,我彷彿被什麼給控制住,被逼迫停止處理這個議題……

今天先這樣…

    19會員
    195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