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 Candle Series Course - 全台唯一 -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
有別以往既定印象做蠟燭的方式,在一定的規範下,有著無拘無束的創作,創作沒有答案,創作的答案在自己本身;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日式蠟燭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想讓更多人接觸及了解它的美好。

2023年6月,親自前往日本學習日式蠟燭的相關知識技術,這趟學習,學習到的不單單只是技術內容,學習到更多的是,藝術創作者的宏觀及想法;並且可感受到蠟燭不只是蠟燭,它有著許多可創造的可能性,沒有過多華麗的外表,也無需艱深的技法,需要的是觀察力、想像力及執行力,當然還有不斷的練習

-課程天數:4天(彈性約課) - 上午10:30-17:00 (視當天製作狀況而定)

-開課人數:台北一人即開課,外縣市未滿兩人需酌收車馬費

-課程費用:免四萬,請私訊(已含課程材料費、講義費),舊生優惠請直接私訊,兩人同行95折。(舊生:曾學習報名此工作室的韓式蠟燭證書課程及Draw by Ballare課程)

課後欲購買工具材料,可直接於工作室購買(僅限於本工作室學生)

(課程費用可使用中租銀角零卡分期服務,欲使用請提前告知。)

-課程材料皆使用日本進口蠟材,可燃燒、無毒無臭;課程無開放體驗課,需實體面對面授課。只有加價品項開放可單品上課,但是只針對該單品講解教學,若想更加了解蠟材特性,建議可以學習整套課程。

學習完畢後,也可教授此套課程。

-課程內容

0.基礎:對日本石蠟及各種添加物的認識,及其他蠟材介紹、蠟燭製成、燃燒等基礎知識

raw-image

-漸層系列(包含多種表面不同質感形成)-

raw-image

1.單色漸層-基礎錐形

2.往上漸層(結合異材質做蠟燭主體+表面質感)

3.橫向漸層(結合裂痕)

4.隨機漸層(結合雕刻+亮晶晶表面)

raw-image

5.光澤漸層(保有光澤更自然的漸層)

6.破舊腐蝕泡感漸層(表面粗糙感做法)

-大理石系列-

7.大理石紋路(使用PC模具方式)

8.礦石大理石(如何使表面維持光滑感)

raw-image

9.墨流

10.瓷磚(使用異材質製作蠟燭整體)

11.easy marble

-棕櫚蠟水晶系列-

12.棕梠蠟容器

raw-image

13.漸層水晶

14.河流

-藝術創作系列-

15.冰塊(能夠加以利用主體的透光)

16.筆刷藝術

raw-image

17.Rough 1(粗糙質感1)

18.Rough 2(粗糙質感2)

19.彩砂(更細緻的細砂質感)

20.藝術線條

共20個作品,另可加價加選以下品項

raw-image

P1.圓柱雕刻

P2.大理石卷邊蠟燭

P3.煙霧線條果凍蠟(無毒無臭果凍蠟,可燃燒)

P4.筆刷潑墨蠟燭

raw-image

P5.大理石紋路(使用鋁模具方式)

P6.大漸層蠟燭(結合異材質+多芯製作大型蠟燭)

P7.波浪

P8.神秘之眼

不定時更新加價品項內容,各品項加價費用不一樣。

另外,加價的品項可選擇單品報名,但是課程上只會針對該單品講解教學,若想更加了解蠟材特性及更多技術,建議還是學習整套課程比較好,若還有疑問請直接私訊詢問。

-

Original :TOKYO CANDLE - orange label

TOKYO CANDLE - orange label 已授權本工作室可教授此課程。

-

當決定要做這件事時,不知道是否一切都能順利,不知道遠方的目標會如何;當下的我只知道,這是我想做的事、我喜歡做的事,所以我就這麼去做了。

如果說,有那麼一件事,是做了能讓自身感到開心、平靜、感受到以往沒有的成就感,那麼我想,日式蠟燭之於我,就是這麼一個美好的存在:)

-

我想,是的!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偶然。
7會員
10內容數
有時想一個人靜靜,點個蠟燭,無聲陪伴—做蠟燭已成日常 - Draw by Ballare コース Make Your Day校 修了 / 日式蠟燭單品課 / 韓國香氛蠟燭證書 / 石膏設計 / 韓式線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