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主東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04/2007

四月十一,十二,十三日雪山

這次的雪山團,是由十四位奧寶的同仁加上六位台北捷兔的夥伴所組成,說到捷兔,想到的就是飆山,因為登玉山主峰的記錄就是由捷兔的人所創下的,至於領隊是山兵,而嚮導是南瓜和我.

這次我出動了Canon400D,不過也讓自己吃到了苦頭,第一天重裝走到七卡,還沒有什麼,第二天一大早走到哭坡己兩腳快抽筋的感覺,一直苦撐爬上哭坡,過了哭坡,走在崚線上狀況比好一點了,拖著步伐到了三六九,七點三十五分,休息了一個小時,又接著往主峰出發,一出三六九就是一段之字坡,雖然輕裝但真的走的痛苦,好不容易走到圈谷.沒想到看到一個白色的圈谷.走出黑森林,圈谷都是雪,可以看見左前方一條山徑,向上到主峰,這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可是走上來時,因雪而造成的滿地泥濘,也讓我打了退堂鼓,雖說山永遠都在,再美的景色都不值得拿生命去換,但我卻是因為腳加不行而沒上去,雖然說後大家只走到 十點五公里 也撤退了,但我雪山未攻頂只走到圈谷,是因為脚抽筋,感覺很不好,下山時,我只想著一件事,那裡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我一定要再上雪山,然後登上主峰.

 

雖然說沒有走上主峰,但是還是走了一座百岳,雪山東峰.

不管如何,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雪山行.

夥伴們,恭喜,雪山東峰,登頂成功.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玉山主峰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20070619玉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八通關草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雪山主東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夏日夜未眠-雪山主東峰類單攻下原路返回登山口暗夜星空卻清澈無雲,星星巨大閃耀,180度空間星光熠熠,雪山服務中心宛如深夜驛站,點亮山人疲憊僵硬身驅,此時關掉頭燈躺在木椅上來場夏日星光之旅多麼幸福~ 夏天就該披星載月是吧??
    Thumbnail
    avatar
    曉旅行
    2023-08-17
    夏日夜未眠-雪山主東峰類單攻上 ㄧ心想探索圈谷景色,心裡不禁嘲笑自己傻勁,只因迷戀山頂風景而披星戴月踏上艱苦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曉旅行
    2023-08-03
    【雪山篇】第二百二十八章 噠噠噠~可莉帶來的好東西正當我準備勸阻迪奧娜為這個想法付出行動的時候,門框上,熟悉的門鈴聲再次受到撞擊響起。 有人進來了! 難道是瑪格麗特回來了? 我有些懊惱自己竟然忘了最基本的鎖門,同時回過頭去,想確認這位不速之客究竟是誰。 「噠噠噠~迪奧娜姐姐,可莉來了!給妳帶了能夠長高高的東西!」 沒錯,來者正是不久前見過面的可莉!
    avatar
    沖雨鶴
    2023-06-20
    【雪山篇】第二百一十六章 經驗豐富的蒂瑪烏斯,一步到胃!待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用舌頭舔了一下嘴角,迫不及待地衝向蒂瑪烏斯,一把脫下了他的工裝褲,早就隱隱勃起的肉棒頓時跳了出來,一顫一顫的。 我像是在嗅聞雪茄,將整張臉貼了上去,大口大口呼吸著熟悉的屌腥味,大抵是性別轉換的緣故,原本有些發酸的包皮垢,聞起來竟有絲絲香甜,讓我有些陶醉。 蒂瑪烏斯似乎沒想到我會
    avatar
    沖雨鶴
    2023-06-15
    【雪山篇】第二百零三章 想品嚐「自由」風味精液的羅莎莉亞聞言,我滿頭問號,記憶中,決鬥之槍不是一把區區四星長槍嗎? 儘管有著高貴的暴擊率加成,但它的武器技能,不也只有在面對兩名以上敵人時,會提升16%~32%的攻擊和防禦嗎? 喔,不對,好像還有一項,那就是拋棄防禦提升,在身邊少於兩名敵人時,提升更高的攻擊力,達到了恐怖的24%~48%。 但毫無疑問的是,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5-30
    【雪山篇】第一百八十八章 第一次主動被口爆的砂糖砂糖的兩隻小手軟軟綿綿,連在一起剛好能夠握住我的整個肉棒。 似乎是受到我訓斥的影響,她左手下右手上,緊緊捏著肉棒,相互摩擦撞擊著,類似前世的卡點舞,咚咚咚地撸著。 我只能說,想法很好,但體驗極差! 砂糖很明顯就是死讀書的理論高手,真上手幹,卻什麼都不會。 於是我只能再次組織語言,用腦中零碎的詞彙,一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5-11
    雪山飛狐續傳 八十回 俠風柔情(完)但見石屋外兩邊各自酣戰得難解難分,劍光爍爍,掌風喇喇,只時值星月暗淡,焚風窒人心息,便是站在一旁觀戰,亦可感受到周身經脈氣息翻湧,遑論是場上酣戰不休的四人,值此關鍵時刻,內勁運息更顯重要無比。 苗人鳳所練武功向以外鑠之法固其內勁,這是外家拳掌自成一派的練法,迥異於道家由內而外的注重氣息調練,要點是在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9-29
    雪山飛狐續傳 二十六回 風波再起剃羅魂先前與丹霞派門人對戰數回,對這些娘兒們的武功劍法早已爛熟於胸,心想只要這些賊娘子們不使他媽的甚麼臭陣法,以多欺少,若是願意單打獨鬥,那麼自己兄弟三人便絲毫不懼。眼見中怡提劍上來,當下再不打話,更記取了剛才對戰鍾閔聖的教訓,一上來便使出了看家本領『地獄刀法十三式』來,宛如驟雨般的砍出。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8-05
    台灣百岳No.2 No.75 雪山主東峰單攻 2021.10.02【雪山單攻】 一看就懂的雪山詳細路線圖及陡度! 想都沒想過會這麼快就把台灣次高山的山頭踩在腳下,今年3月接觸中級山以來,每次爬山的表現,都讓我覺得自己離百岳單攻還很遠,這次多虧主管、同事及朋友們的鼓勵,我才能這麼快就證明自己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Violet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