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夜獨Whi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再度輪到夜班值勤,寂靜的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值守。透過窗戶,我看著外頭的車水馬龍,燈火閃爍,而我則像個過剩的靜止物,被這城市的喧囂與熙攘拋在後頭。

作為單身女性,值班之夜總是特別漫長孤寂。我是否錯失了什麼?我時常在這樣的時候反覆思索自己的人生方向。我是一個職業婦女,事業愈趨穩健,可就在這條路走得越遠,我越發感到內心的空虛。

我努力在生活與工作之間找到平衡,卻總有一方被犧牲。當我全心投入職場時,我錯過了很多機會結識新朋友;但當我想放慢腳步,多關注私人生活時,工作則也跟著受到衝擊。這是一個看似無解的矛盾。

不過,我並未就此自暴自棄。畢竟,我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我需要更努力地經營彼此,創造一個能互為支柱的環境。也許可以約會認識新的人,也許可以多聽聽朋友的建議,抑或是把重心放在強化友誼上,都是不錯的選擇。

夜幕低垂,我踱步到窗邊,城市的霓虹依舊熠熠生輝。我暗自下定決心,定會在未來尋求出一條通往幸福的道路,不再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值班人員,而是自己人生的主宰者。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追尋夢想,總有一天會遇見歸途。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女神节的哀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夜那碗燒仙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寒夜而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神節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肖像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了牛奶的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地政值班心得1220儀軒會計師/地政士事務所提供專業的代書服務,包括抵押權設定、塗銷登記等,並且能夠教導民眾如何填寫相關資料、蓋章和簽名。此外,他們也處理繼承案件,特別是涉及代位繼承的案件,並且提供年底贈與案件的辦理。請聯繫劉怡瑄會計師/地政士事務所瞭解更多詳情。
Thumbnail
avatar
八證會計師_劉怡瑄會計師/地政士_儀軒
2023-12-21
擱淺集|假日值班都市裡集體修行的一種心態。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3-12-10
1121206地政值班心得昨天志工值班,因為上個月巳經值過幾次 現在就上手多了,以我的觀察 來地政事務所的,有一般民眾,也有專業人士,例如代書及銀行人員 一般民眾是我們主要服務對象,專業人士巳熟悉地政流程,所以不會來服務台這裡 昨天民眾來辦理的事項,有無爭議繼承登記、銀行抵押權塗銷登記、書狀補給登記、地址變更登記,也
Thumbnail
avatar
八證會計師_劉怡瑄會計師/地政士_儀軒
2023-12-07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19:休假前的颱風天值班出國前一週,氣象預報顯示颱風逼近,路徑一度有機會登陸,嚇壞身為災害承辦的職代妹。 以往從東邊來的颱風不會明顯影響到中南部,然而這顆颱風從下方掃過去,又正值主產區水果的採收期,連我光想像都瑟瑟發抖。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23-08-17
夜班偷睡的值班經理      不知道大家是否工作職場上總有那位他(她)自己沒什麼能力又愛發號施令,但卻很愛拍上級主管馬屁的上司呢? 這種人似乎無所不在,但你似乎好像又拿他沒辦法!
Thumbnail
avatar
Avocoriander
2021-10-07
年節值班的八大女子——涼圓:一個人的滋味像____人類的性慾不分四季,情色按摩業也全年無休,不管除夕、大年初幾都營業。店家要開門做生意,前按摩小姐、現職幹部助理的涼圓小年夜在公司睡沙發,醒來接著扛除夕的的時段,她的上司要過年陪家人,涼圓與家人關係淡薄,她淡淡地說:「我娘只想見到錢,不想見我。」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1-23
avatar
Delia
2019-04-15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7:颱風天值班的累與淚喔耶!明天週五停止上班上課! 看到新聞的那一刻,我在租屋處歡呼,開心的傳訊息告知家人明天一早就搭火車回去。這次災害值班的班表沒有排到我,可以愉快回去過週末了。 正開心著,我就接到同事的電話,是目前正在值夜班的人員。 「葉子,明天能來代班嗎?」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