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物理定律 沒有相斥 只有萬有引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顆孤獨的星球

一顆孤獨的星球

在宇宙的廣闊中,我,一個孤獨的星球,一直在尋找著那個能與我相互吸引的存在。我遵循著宇宙的法則,按照愛的物理定理,相信沒有相斥,只有萬有引力。

我是一顆孤獨的星球,漂浮在無盡的黑暗之中。直到,我遇見了她。

我是一顆孤獨的星球,漂浮在無盡的黑暗之中。直到,我遇見了她。

我漂浮在無盡的黑暗中,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她——一顆璀璨的恒星,她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夜空。她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像是宇宙中唯一的真理,讓我無法抗拒。

她的光芒,如同宇宙中的燈塔,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她的光芒,如同宇宙中的燈塔,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

我們之間的距離開始縮小,引力在不斷增強。她的溫暖和光芒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我繞著她旋轉,每一次接近,都讓我心跳加速,仿佛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牽引著我,讓我無法抗拒。

我們之間的引力越來越強,我被她深深吸引,無法抗拒。

我們之間的引力越來越強,我被她深深吸引,無法抗拒。

我們之間的引力是如此之強,以至於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模糊,只剩下她和我。我感到自己被她深深吸引,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直到我幾乎可以觸摸到她的光芒。

爱情的道路从不平坦,但我们相信,只要引力足够强大,我们就能克服一切。

爱情的道路从不平坦,但我们相信,只要引力足够强大,我们就能克服一切。

然而,宇宙的法則是複雜的,愛情的道路也並非總是平坦。有時候,我們會遇到障礙,有時候會有誤解和衝突。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之間的引力足夠強大,我們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在愛的物理定理中,沒有相斥,只有萬有引力。我們堅持著,相信我們的愛情能夠永恆。

在愛的物理定理中,沒有相斥,只有萬有引力。我們堅持著,相信我們的愛情能夠永恆。

在愛的物理定理中,沒有相斥,只有萬有引力。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我們的愛情就能像宇宙中那些永恆的恒星一樣,永不熄滅。

我是那顆被愛吸引的星球,而她,就是我永恆的恒星。我們的故事,將穿越宇宙的每一個角落,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是那顆被愛吸引的星球,而她,就是我永恆的恒星。我們的故事,將穿越宇宙的每一個角落,直到時間的盡頭。

我們的故事,就像宇宙中無數星球的故事一樣,充滿了探索和奇跡。在愛的引力下,我願意和她一起,穿越宇宙的每一個角落,直到時間的盡頭。

愛,就像宇宙中的萬有引力,它吸引著我們,讓我們相遇,讓我們相連。這是一個沒有相斥,只有吸引的故事。

愛,就像宇宙中的萬有引力,它吸引著我們,讓我們相遇,讓我們相連。這是一個沒有相斥,只有吸引的故事。

這就是我的愛情故事,一個遵循萬有引力定律,沒有相斥,只有吸引的故事。在這個故事中,我是那顆被愛吸引的星球,而她,就是我永恆的恒星。

raw-image
raw-image


111會員
46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的練習曲 Ch.6】實踐愛的藝術的四個原則──專注、紀律、耐心、無上關注──以後,你敢不敢愛?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個月,讓我們先回顧走過的路。今年七月起我在【愛的練習曲】順著佛洛姆對《愛的藝術》的思考,我指出他強調先掌握「理論」而後「實踐」的邏輯步驟其實是個不適切的比喻,因為像音樂之類的學習不可能先從理論開始,小孩子總是先彈,再於日後理解背後的樂理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12-01
【愛的練習曲 Ch.5】自私、自愛、自戀?如何把愛「己/人」看得更清楚你愛自己嗎?今天許多文章都請求人們學會「愛自己」──從金錢的賺取、物理的享受、情緒的支持、到完全做自己──但同時無法把「愛自己」一事定義清楚。 一位女士自認十分愛自己,不會跟沒感情的男生糾纏下去、也不會在享樂方面虧待自己,她對旁人也從來是直來直往,別人都被她以為「做自己,不顧忌」但實則「很傷人,沒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11-01
《夢想故事屋》 Podcast | EP7. 物理學家 - 天才的禮物 feat. 奧本海默, 愛因斯坦, 霍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故事是"天才的禮物", 小朋友,你對身邊的各種事物感到好奇嗎? 像是為什麼東西都會往下掉? 為什麼東西撞擊時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或許你也跟故事裡的小兔子萊拉一樣有著"天才的禮物"呢!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聽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夢想故事屋
2023-10-31
【愛的練習曲 Ch.4】合一、穿透、給予,情侶愛如何才能保有不褪色的性?夜夜無盡的歡愉,狂野的性感脈動,那些被文學稱之為「小死亡」時刻的追求,都說明著人類對「性」的著迷。動物的性展現再誇張,一生中也就一個時期,完成了由性驅動的生殖行為後就消落。然而,人類會一再追求之,彷彿我們希望自身的性特質永遠不會消減,或我們與愛人間的性吸引力永不褪色。 為甚麼會這樣?在心理意義的層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10-02
愛的回憶使人無畏死亡——普魯斯特文學的兩部經典電影五月末時收到高雄電影館的邀稿,要評論、介紹改編法國大作家普魯斯特《追憶似水年華》的電影。老實說要在1100字以內介紹普魯斯特的文學以及兩部改編電影的觀後心得,真的是傷透了腦筋,因為說真的自己其實也只看完第一卷,因此文學的部分不敢寫太多,只能根據對初看小說的印象去寫寫文字被改編成影像後的一些特殊感受。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3-06-25
《愛的輪迴式》:回到過去重啟人生設想一下,某天你收到一個莫名其妙的電話,預告一個小時後將發生輕微地震,不論是時間、地點、震度均完全應驗,你驚嘆於對方的預言成真,但對方卻表示自己沒有預言能力,只是經歷過罷了。其後神秘人表明發現了時間裂縫,可以反覆回到十個月前的某一個時間點,帶著未來的記憶回到自己過去的身體內,重新開啟人生,因為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3-23
愛的音符,搓搓搓那不是個流行「如果一碗來一客吃不飽的話,你可以來兩碗」的徬徨少年時。我想了想,泡麵就要過期了,丟掉也不好,請同學吃吧。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不怕有人閒言閒語,我問阿芬,「要不要來碗來一客」? 其實我覺得阿芬大概不會理我。青春期的少女,誰在跟你吃來一客呢? 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1-07
從電影《爲人民服務》裏發現真實和扭曲的愛《爲人民服務》裏面的真實而扭曲的愛
Thumbnail
avatar
梁知
2022-10-31
沐芙納(MOFUNA)生技,物理抗菌,為愛呵護,「矽片」與「矽片銀」,獨冠全球的抑菌新元素市場上,很多抑菌產品,對人體及寵物都有危害 要小心選用,市售抑菌產品,因其常含有奈米銀離子。 雖然奈米銀離子可以抵抗細菌病毒生長,但其不穩定的活性物質,易與人體內的氯離子結合成氯化銀(致癌物),並殘留於體內不易排出。
Thumbnail
avatar
健康居家生活
2022-08-01
物理治療的愛恨情仇!?在大學要填志願前,我跟一般大眾一樣,搞不清楚什麼是物理治療。物理治療、職能治療,是我在志願卡上,初見的陌生存在.... 我都填了上去,另外,我也填了語言與聽力治療。記得那時,我的心願很簡單:「只要有『生物』,我就讀!」因此,我看了看課表,沒有想太多,就填了下去。至於內容物是什麼?我也想不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