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採了一朵黃玫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金蕊綻黃顏,玫瑰映日鮮。嬌姿隨風舞,香韻漫庭前。

枝枝含情韻,朵朵似玉顏。仿若易安至,婉約詞中憐。

風動影搖曳,露潤意綿綿。芳華難留住,相思繞心間。

獨賞黃玫瑰,幽情寄詩篇。千古才情續,此景韻萬千。

raw-image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天,我悠然地漫步在街頭,視線被一家花店門口擺放著的那束黃玫瑰深深吸引。據說,黃玫瑰在古老的傳說中被視為連接陰陽兩界的神秘之花,它擁有著特殊的魔力。

raw-image

那一刻,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牽引著我,讓我不由自主地踏入店中,毫不猶豫地買下了那束黃玫瑰。

raw-image

把黃玫瑰帶回家後,我將它放置在床頭的花瓶裡。從那一夜起,我開始頻繁地做起一些奇異的夢。

raw-image

在夢裡,有一個模糊不清的身影,總是在那片絢爛的黃玫瑰花海中向我輕輕招手,我竭盡全力想要看清他的模樣,可始終未能如願。

raw-image

時光悄然流逝,我驚覺家中也開始出現一些奇異的現象。比如那束黃玫瑰似乎擁有了永不凋零的魔力,即便過了許久許久,它依舊如最初那般絢麗地綻放著。

raw-image

有時候,我會在鏡子裡捕捉到一些奇異的光影,仿若有人在我身後若隱若現。

raw-image

我對這個神秘的夢境和這些奇怪的現象既心生恐懼,又懷有一股難以遏制的好奇。

raw-image

我急切地四處打聽有關黃玫瑰的傳說與故事,得知在一些古老的說法裡,黃玫瑰能讓逝去之人的靈魂有所寄託。

raw-image

直至某個夜晚,我再一次進入到那個夢境之中。這一次,那個身影緩緩地向我靠近,我終於清晰地看到了他的面容。那是一張帥氣而又無比熟悉的臉,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曾在哪裡見過。他輕柔地對我說道:“我一直在等待著你,等待你憶起我。”

raw-image

就在那一瞬間,我的腦海中猛地閃過一些零碎的片段,那是我們曾經一同在黃玫瑰花園中歡快嬉戲的場景。原來,他竟是我曾經深深愛著卻不幸意外離世的戀人。

raw-image

淚水如決堤般湧出,模糊了我的視線,我伸出手試圖去觸摸他,卻發現怎麼也無法觸及。他面帶微笑地看著我,而後慢慢地消失在那片花海之中。

raw-image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會對著那束黃玫瑰傾訴我內心深處的思念與愛意。儘管他無法真正地回到我的身旁,但我知曉,他的靈魂始終與我相伴,我們的愛情就如同那黃玫瑰一般,永遠不會消逝。

raw-image

即便這份愛充滿了靈異與不可思議,但它已然成為我生命中最為珍貴的記憶。傳說中,只要我心懷真誠與愛意,這束黃玫瑰就能永遠維繫著我與他的羈絆,讓我們的情感跨越生死的界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3會員
4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採購人生|今天你「輸出」了嗎?撰寫專業文章的好處自媒體興盛,許多人開始利用業餘時間進行斜槓經營。 寫作和輸出文章雖然可能無法帶來實質收入,但能鞏固知識、融入生活、累積價值內容、串連知識和培養反射習慣。 本文探討這些行為的神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哈斯的採購人生
2024-05-16
台彩加碼資訊出爐!今年獎金上看2億新台幣!隨著113年農曆新年的臨近,台彩宣布了今年電腦彩券的加碼活動詳情,包括廣受歡迎的大樂透、49樂合彩和BINGO等。本文為您梳理了加碼活動的關鍵信息摘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台彩加碼資訊摘要 這次台彩在過年加碼的有以下這幾個項目,我們將逐一為您介紹其加碼資訊、日期以及活動方式等詳細內容,本次加碼比
Thumbnail
avatar
劉辰
2024-02-05
今天今天的我 不夠幸運 想要從你那得到一個普通版的MSN笑臉 卻沒有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5
我今天去搭了高鐵卡娜赫拉彩繪列車!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小弟今天休假! 我去搭了高鐵卡娜赫拉彩繪列車! 商務車廂的點心和咖啡杯都是卡娜赫啦! 商務車廂的點心甚至是出自五星級飯店之手! 這個「櫻花蝦蔥酥脆」來自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看到就很爽! 總共可以吃到四片餅乾! 真的很好吃! 另一款點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24
【#万博体育】体育电竞 首存彩金添好运👉WK89.FUN 💥达首存金额等级 送最高10588首存彩金【#万博体育】体育电竞 首存彩金添好运👉WK89.FUN 💥达首存金额等级 送最高10588首存彩金
Thumbnail
avatar
万博体育官方
2023-07-04
觀看自己的情緒,決定今天要採取什麼對策 我們的行動深受情緒影響。 一般而言,我們在形容情緒的時候通常只會說我很煩悶、生氣、難過。 然而這樣的形容方式因為過於模糊,導致我們沒有辦法,對於自己的情緒有更深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04-15
今天...關於名字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困擾,昨天在醫院實習時我終於跟老師Ms. J坦白了.... 每當老師跟我們endorcement,說明哪一位病人目前有什麼狀況,我都不知道老師在說誰?老師說我們已經在那裡實習好一段時間了,應該對那裡的病人有基本的了解,包括他們住哪一間,有什麼診斷,在接受什麼治療等等。可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小雨落在地球
2023-01-28
2022.12.26 [採訪] 'Sweeney Todd'田美都, "希望今年成為我的選擇沒有出錯的一年"Q. 久違回歸舞台,選擇<Sweeney Todd>的原因是? 其實我沒有想過要選擇什麼樣的作品,只是剛好在休息的那段時間,有想要演出音樂劇的想法,又覺得這次如果不參與這部作品,下次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於是就選擇這部作品了。其實我在第一次參與這部作品前,謝絕了很多次的邀約,雖然很感謝他們向我提出邀約
Thumbnail
avatar
Mion
2022-12-29
今天出生之時沒有昨天 死亡之時沒有明天 唯有今天永遠比昨天和明天多一天 昨天之事追悔莫及 明天之事始料未及 唯有做好今天才能圓滿昨天準備明天
avatar
芊翼
2022-03-07
今天 前兩天教會一位弟兄英年早逝,今天他的太太和小孩來教會。因為有報告說要為他們募款,我就趁大家禱告時,先從包包私房錢口袋拿出兩百塞進那位太太的手中。後來司會又報告一次,我就又從另一個包包口袋掏出一百,要塞給她,旁邊有姊妹示意要我拿給會計。 回頭一看,只見兩三位姊妹包圍著她,其中一位背對著我抱著她,她淚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