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及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2/2009

一年一度的廟會大拜拜結束了.兩年沒有參加過展覽.

蒸發一樣的消失在這個業界.

回家後,回想這兩天.心理有說不出的感謝及感動.

感謝每個關心.

感謝每個問候. 

感謝每個鼓勵.

感謝還記得我.

感謝客戶,給我的指教.

感謝你們說,我怎麼變瘦了.

感謝同事獨立完成展覽的工作. 

感謝老同事冒著生命危險送給我的紀念品.

感謝這個機會,讓我見到許多年不見的人.

感謝客戶說:我早就不管這個了,到你們那,又不是看設備.只是見見朋友.

 

我感動......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隻身上路,天南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三兩三,別上五分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下午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找工作送1萬」活動 2018年幸運得主感謝及時雨台股今天開盤,由半導體龍頭台積電領軍電子股全面上攻,開出漂亮紅盤,指數開高走高,站上2萬點大關。不只股市發燙,就業市場也是需求炙熱,觀察農曆年後轉職現象,1111人力銀行今年2月的「履歷開啟數」與2023年同期相較,明顯高出13%,顯見年假過後,企業紛紛釋出更多職缺,也驅動求職者態度更積極。 11
    Thumbnail
    avatar
    真新聞
    2024-03-08
    感謝祭|最喜歡Potato Media集結自己的文章與累積知識功能很多人會來到PM,應該是聽說在此「寫文、按讚就能賺錢」。但貓貓自認它有幾大優勢/功能值得我感謝. (互相交流啦)
    Thumbnail
    avatar
    illycat
    2023-11-06
    感謝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陳吉仲部長的貢獻 當然遠不只如此 他這些年面對各方勢力與利益的夾擊 面對中國把農業出口當成武器 面對農業專型與老農生計保障的平衡難題 他一步一步地讓台灣農業穩健向前 沒有特效藥也沒有甚麼救世主般的劇情 確是非常紮實的在各個層面 提升台灣農業的競爭力 也給予農民更多的保障與更好的收入 政治的鬥爭是一時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3-09-19
    感謝霞海城隍廟廖添丁及義勇公讓我元氣滿滿 參拜義勇公及義俠廖添丁讓我走出憂鬱, 克服事業難關 霞海城隍,是中國福建省泉州府同安縣下店鄉(今廈門市集美區後溪鎮後溪村)民自行奉祀的守護神、陰間司法神--城隍。其祖廟,在福建同安「霞」城(下店鄉)的臨「海」門,因此稱呼其神為「霞海城隍」。 其配祀有城隍夫人,八司官,文武判官,范謝將軍,八將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9-09
    感謝下塔悠斗姆元君及文財神助我生意好轉獲利斗姆元君靈驗無比, 連虧十年中終於獲利 下塔悠福德爺宮,又名下塔悠金玉禪寺,是位於臺灣臺北市中山區大直(下塔悠)金泰里、基隆河畔的福德爺宮兼觀音寺,其供奉的觀音菩薩聖像分靈自艋舺龍山寺,與頂下郊拚有關。 2樓同時供奉藥師佛 藥師佛12大願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2-05-07
    元大50 免費 看盤 Excel|12/8盤中啟動感覺不賴|下集會有成交金額排序公式教學說DDE報價為避免有廣告嫌疑 可以留言問我 或是直接找自己營業員處理 服務好的營業員可以有求必應   這邊盤中成交金額排序的教學還沒有上架,主要字幕未完成,近幾天會努力趕工,利用這工具可以看到0050中,漲跌幅最大的有哪幾檔,而且會把漲跌幅換算成漲跌點數,會比較適合操作指數商品的交易人觀盤,
    avatar
    弄什麼大數據
    2021-12-11
    李棟樑慰訪憲兵202指揮部及文化營區 感謝官兵辛勞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為表達對國軍關懷之意,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日率敬軍團慰訪憲兵202指揮部及國防部文化營區,感謝憲兵弟兄姐妹平時衛戍中樞的辛勞,以及國軍新聞單位長年「為國軍發聲」的努力,讓國人了解國軍部隊建軍備戰成果。 李理事長下午由國防部政戰局副局長劉慶斌少將、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等人
    Thumbnail
    avatar
    黃思喆
    2021-08-28
    繭居日寄5-三級警戒 微感謝 站在繭居的立場來說,其實某種程度上蠻感謝三級警戒的,雖然形同坐牢,但晚上睡眠安穩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向安世 日常微物
    2021-07-1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