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透過朋友拿到了墾丁飯店住宿券,

在大廳報到的時候,我丟下你跑到外面欣賞海景,

雖然太陽很大,但海風吹的很舒服,

白色無袖洋裝搭海灘帽超級搭配的,

你拉著我跟著房務人員一起到房間去,

打開房門發現竟然是家庭房,且還是一樓海景房,

我換上白色比基尼泳衣批著你的襯衫,你拿著泳圈,

我們散步到海邊,一路漫步的走著,

你牽著我越走越遠,找到一個離房客很多的地方,

我們下海走著,你將泳圈套在我身上,

直到我踩不到地扶著泳圈才停下來,

我們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跟背對著飯店與房客們,

你站在我身後,手不安分在海面下對著我撫摸著,

你將上衣往上拉,我回頭驚呼著,你用嘴巴堵住,

小聲的在耳邊「噓!叫小聲一點,不然會被發現」

你的雙手在我的蓓蕾上搓揉著,我忍不住壓抑的呻吟,

「你好壞,你夠高踩的到地,欺負我無法反擊,啊!」

你輕輕吻上我的脖子,繼續揉捏著我的胸部,

我的手忍不住往你分身摸著,感受著分身在海中脹大,

你一手將泳褲邊拉開,將手指頭慢慢的摩擦著豆豆,

聽著我的嬌喘聲,你將泳褲拉開讓我搓揉著分身,

你的呼吸也開始急促了起來,你抱著我的腰往後,

讓你的分身慢慢的進到我的體內,

「啊!我們在海邊,後面遠方還有房客會發現啦!」

「寶貝,妳穿這樣太性感了,我實在忍不住,妳小聲點」

我雙手扶著泳圈前方,你用下身不停的頂著,

「太…太刺激了,我受不了,你停下來」

你不理會我,而是加快了速度頂進體內,

漸漸地你分身越來越脹大,我也忍不住收縮夾住分身,

在你一聲低吼聲中你也到了天堂,

沒多久彷彿有人游過來,我們匆忙的把自己的泳衣拉好,

慢慢的回到岸邊,上岸後我歪著頭思考著,

「你剛剛離開時有發現液體飄在海面上嗎?」

你輕笑一聲摸摸我的頭不語,拉著我回房間浴室,

在浴室裡你解開我比基尼的繩子,我瞬間裸體,

害羞的擋住自己,「你很壞耶!怎麼可以這樣啦!」

看著鏡中的你邪惡的笑容,你拉著我的手摸著分身,

「啊!你什麼時候脫泳褲的啦!它怎麼又脹大啦」

你將我抱起坐在洗手台上接吻著,

我環著你的脖子熱情回應著,雙腿盤著你的腰,

你一手輕柔我的蓓蕾,一手在下體游移輕撫著,

我忍不住頭往後仰呻吟著,你的手指頭不停的進出體內,

聽到了水聲,「寶貝,妳又濕了呢!妳好色啊!」

在我想輕槌你胸膛時,你挺了腰讓分身進入體內,

讓原本想槌你的手緊緊抱著你的頭驚呼一聲,

你含住我的蓓蕾用舌頭在上面畫圈著,

將我的屁股往前挪了一些,讓分身又更深入,

在你九淺一深的活動裡,我早已腦袋空白呻吟著,

由於你在海邊已經有一次了,所以特別持久,

而我也不知道收縮了幾次,直到趴在你肩膀上,

「寶貝,我知道妳到達2次了,我快出來了」

我無力的點點頭,在你最後的挺的那一下,

我感受到你分身的釋放,簡單沖個澡,

我們互相擁抱著彼此在床上睡著了⋯⋯(待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