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寶可夢 ‘’草莓優格&巨峰葡萄" 霜淇淋🍦🍦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已經是過去式的口味了,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口味

而且還是兩種口味~😋😋



在二月時,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雙口味霜淇淋,其口味是"草莓優格&巨峰葡萄"的重磅合作!!!


於此同時,這也是跟"寶可夢"的聯名合作之一,這樣的產品可以說是讓人吸足了眾人眼球~🥰🥰

順便一提,巨峰葡萄的這樣口味還是使用日本山梨縣進口果汁製成的"巨峰葡萄"為原料的


品名:全家X寶可夢 "草莓優格&巨峰葡萄" 霜淇淋


raw-image
raw-image
很漂亮的漸層羅列~

很漂亮的漸層羅列~

raw-image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葡萄口味和草莓口味結合起來的霜淇淋


一開始我以為草莓口味會味道比較顯眼與葡萄🍓🫐

沒想到居然是葡萄的酸味最為明顯🤢🤢

雖然我覺得多數人應該會比較喜歡草莓,不過這樣子的口感也算是另類的享受吧


整體來講雖然說好吃,不過其實因為葡萄的味道比較重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整支是比較偏酸!

想要品嚐到草莓口味就只能夠去吃草莓口味的那一邊了WWW

但也不得不說降值得兩種水果結合出來的口

真的很創新🤩🤩


而且它的外觀跟一些非常漂亮的漸層剛好有get到,說實話的如果要在吃一次我也願意,拿在手上走的話搞不好都會變成焦點😆😆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