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家xPABLO蜜桃季 蜜桃乳酸飲&蜜桃蘋果紅茶-全家便利商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xPABLO蜜桃季

姑且還不知道喝起來味道如何,兩款飲品外包裝不但符合進入初夏的氣氛,更是給人一種生活小喜悅的感覺。尤其是還特別選擇兩個版面來製作水果示意圖,感覺應該是還滿適合拍照打卡的。


raw-image




蜜桃乳酸飲

raw-image


餐點名稱 : 蜜桃乳酸飲

販售金額 : 35元

販售地點 : 全國全家便利商店門市


簡單來說就是乳酸菌飲料加上水蜜桃調味,一邊喝確實可以喝到些許蜜桃香,而且認真看蜜桃乳酸飲的乳白色中,稍微有透出一點粉嫩蜜桃色。



甜度的話,我自己覺得大概快到半糖程度,可能是乳酸菌本來就屬於甜度較明顯的飲品。



蜜桃蘋果紅茶

raw-image


餐點名稱 : 蜜桃蘋果紅茶

販售金額 : 35元

販售地點 : 全國全家便利商店門市


與蜜桃乳酸菌相比,蜜桃蘋果紅茶甜度明顯就偏低許多。不過,比較讓我有印象的是,蜜桃蘋果紅茶有蜜桃香、蘋果香跟紅茶香,喝起來三種也似乎都喝得到,但好像融合度稍微就偏低了許多。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使用 Terraform 在 GCP 上建立外部和內部的全球 IP 地址👨‍💻簡介 這篇文章將會說明如何快速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上使用 Terraform 建立外部與內部的全球 IP 。 前提條件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帳號: 確保有一個有效的 GCP 帳號。 安裝Terraform: 還沒安裝可
Thumbnail
avatar
wang alan
2023-12-03
這5個人就創造出高達50億的使用量,就連發大財的水果公司也指名使用,改變了全球電腦產業記得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每天放學回家後,就是飛快地寫完功課,給媽媽檢查後,拜託爸爸開電腦讓我玩電腦遊戲,沒錯,我家裡的第一台個人電腦就是讓我拿來玩遊戲的,每次要玩遊戲前都要請爸爸幫我施展魔法(輸入DOS指令),接著再放入1片大紙板(磁片),再等個2~3分鐘就可以玩遊戲啦。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這個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3-11-26
【07初級教學】ChatGPT自訂指令——全球使用者可以使用啦!OpenAI為ChatGPT加入自定義指令,原先只限ChatGPT Plus訂閱者,現已擴展至全用戶。此功能讓用戶微調AI回應,提供更個性化體驗。不僅強化了AI互動,還體現OpenAI的全球願景。功能也受到專家讚譽,認為未來更注重用戶中心和人機協作。
Thumbnail
avatar
男子漢聊AI
2023-10-16
三星tab s9 加三星全家桶的使用感受上星期我的三星tab s9終於入手了,買的是三星網店的限定粉褐色,我用的是港版,以往我用的是蘋果全家桶 ( mac mini + iphone 13 mini + ipad + airpod pro+appleTV) ,蘋果確實在流暢度上和系統整理上做得很好,但是礙於IOS的限制,我上個月入手了sa
Thumbnail
avatar
小利投資
2023-08-29
全家咖啡的5元環保杯折扣哪裡看?大杯容量是多少?到底要不要使用環保杯環保這個議題已經不再只是口頭談論,使用環保杯喝咖啡也是開始行動的信號。不管是想從中賺取優惠折扣、還是本來就有使用習慣。當看到周遭的人都在使用時,心中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我也要這樣做。前幾天我也開始用環保杯裝咖啡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6-15
全家,再睡五分鐘霜淇淋食用心得(2022.04月)二二年四月份全家和再睡五分鐘聯名霜淇淋: 💫日安紅濃茶歐蕾49元 💫棉被厚奶蓋49元 💫午茉綠49元 💫棉被午茉綠(綜合)49元 單口味店:日安紅濃茶歐蕾。 雙口味店:棉被厚奶蓋、 午茉綠,還有兩款綜合一起的棉被午茉綠。 ↓棉被午茉綠 好像是有促銷活動,這個我結帳的時候是45元。當時拿到霜淇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14
ESG企業永續經營|全球第一個最廣泛使用的GRI永續經營標準內容一大堆,認真看完你就輸了!MAT美特行銷告訴你怎麼看|什麼是GRI準則? GRI其實是個國際性的組織,1997年開始就率先發佈永續發展報告的揭露架構,希望能夠協助企業和政府更有效地了解和傳達有關永續發展的重要議題以及解決方法。 2016年推出了永續性報導準則,致力於協助企業和組織建立更為透明和負責任的經營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04-10
媽媽喜悅,全家開心!媽媽染髮初體驗來啦!艾多美泡泡染髮乳使用分享~人生就是來玩的來體驗的! 做沒做過的事情,叫作『成長』;做不願做的事情,叫作『改變』;做不敢做的事情,叫作『突破』。 很開心我媽今天願意突破啦!! 之前說要幫她染髮被拒好幾回合後,今天挑戰成功了! 廢話少說,分享文走起~ 身為一名ATOMY艾多美美好生活分享大師,唯一支持艾多美! 摸了把我媽的髮量後
Thumbnail
avatar
Play and Fun with LaLa
2023-03-12
全球前五大的石英元件大廠「晶技」,2021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下半年持續看旺!?晶技,石英元件大廠,全球市佔率排名前五大   台灣石英元件廠商,有台灣晶技、加高電子、希華晶體、泰藝電子、台灣嘉碩、鴻星電子及安碁科技等廠商  那以台灣晶技之營業規模最大、市佔率為最高,於石英晶體產業居領導地位   從基本面出發,再到技術面  再來看本益比河流圖,最後是股利政策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9-04
屈臣氏宣布簽署《全球新塑膠經濟承諾》 強化環保承諾 致力減少塑膠廢料、使用永續棕櫚油文、圖/屈臣氏提供   屈臣氏集團旗下的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宣佈成為第一個簽署《全球新塑膠經濟承諾》(New Plastic Economy Global Commitment)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進一步承擔環保責任,積極減少產生塑膠廢料,並成為棕櫚油永續發展圓桌會議(Roundta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