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章)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特蘭提斯,克洛伊的房間,利維坦從浴室走出來:

利維坦看著床上已經睡著的克洛伊說:沒想到又睡著了啊~

此時,卡森敲門說:陛下,屬下有要事稟報。

利維坦走出房間說:到我的書房去說吧!

利維坦的書房:

卡森說:天界那裏寄了書信寫著明早,拉斐爾大人會親自前來談事情。詳細內容,將會用口頭的方式傳達。

利維坦說:哼!能談的只有克洛伊的事,他們還不知道地獄要把當年戰爭俘虜歸還的事,以及我會要求他們一併歸還在天界的戰俘。

卡森說:薩麥爾大人同意將此事交給您處理真是太好了。

利維坦說:那群天使如何?安置好了嗎?

卡森說:一切安排妥當。

利維坦說:就讓他們成為我所要挑起的戰爭的第一犧牲品吧~

卡森說:不知道陛下您和貝爾芬格大人談得如何?

利維坦說:他不同意,不讓我碰他的妻子。

卡森說:那這該如何是好?

利維坦說:無所謂,雖然恐怕無法找到稀有血腫的人類,但這也不是計畫的必需品,只要好好的使用克洛伊的力量,再加上我在天界那裏安插的內應,一切就會成功。

卡森說:陛下英明。不過屬下有一件事情想不通,需要陛下明示。

利維坦說:說吧!

卡森說:為何陛下是選擇現在才攻打緋紅族?那名神女早在100年前就覺醒力量了,那麼如果早在當時就進攻,搞不好現在天界早已是囊中之物了。

利維坦說:原因是當年的克洛伊還無法好好的使用力量,現在的他十分熟練,僅此原因而已。

卡森說:真的嗎?

利維坦說:怎麼?不相信嗎?不然你覺得還能有甚麼原因?

卡森說:難道不是因為克洛伊小姐和老夫人十分相像嗎?

利維坦笑著說:哈哈!原來你是這麼想的啊~

卡森說:皇城上下所有人都是那麼認為的啊…陛下。

利維坦說:是嗎?隨便別人怎麼想,但我說過吧!不准任何人提起我母親的事,你倒是違反規定了。

卡森說:屬下失言,任憑陛下責罰。

利維坦說:不需要,只是以後別再提到她了。

卡森說:是,遵命。

此時,利維坦的書房外,克洛伊悄悄的聽到了這段對話。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