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一章)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說:這點你不用擔心,我一定好好照顧他。

克洛伊在一旁聽著,擺著一張苦瓜臉。

米迦勒說:還有另一件事情。

利維坦說:請說。

米迦勒說:您之前讓拉斐爾帶回的戰俘,他們在市中心鬧得沸沸揚揚的,我有去向地獄之王確認此事,他要我找您談,因為他說此事一定和您有關。

利維坦說:好個薩麥爾~想把事情全賴給我。

米迦勒說:我也不是全說是您的問題,我只是想知道,是誰在背後搞鬼。

利維坦說:不然要不要我幫你問問看地獄南方的統治者看看,畢竟當初那群天使是從他那裡帶來的。

米迦勒說:謝謝您的好意,我自己去詢問就行了,那麼我該講得講完了,先告辭。

利維坦說:奧利佛,送客。

米迦勒返回天界。

到了傍晚,第五重天,薩麥爾掛斷電話。

路西法衝忙的走來說:大人,剛剛我在亞特蘭提斯安插的人向我匯報……。

薩麥爾說:米迦勒向利維坦提議要攻打地獄的事。

路西法說:……您已經知道了啊…。

薩麥爾說:而且還聽說利維坦不認帳那群突然發瘋的戰俘的事。

路西法說:大人,若是利維坦改變心意想要攻打地獄,那對我們而言絕對是場硬戰。

薩麥爾說:幫我做好準備,我要去見利維坦。

路西法說:遵命!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