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一章)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特蘭提斯,克洛伊的房間,侍女正在為她更衣:

克洛伊說:我問個問題。

侍女說:請說,小姐。

克洛伊說:你來皇城很久了嗎?

侍女說:我進宮服侍已有50年。

克洛伊說:那我問你,利維坦是個怎樣的君王?

侍女說:……,這個嗎…,我可能不能回答這個問題,畢竟身為侍女,不能擅自評論陛下。

克洛伊說:那再問個問題,為何我剛來到皇城時,所有下人看到我都很驚訝的樣子?

侍女說:這個問題……,我也不能回答。

克洛伊說:為何?

侍女說:陛下下達封口令,不准任何人提起那位。

克洛伊說:誰?

侍女說:抱歉,小姐,我真的不能說,請您原諒。

克洛伊說:算了,當我沒問。

克洛伊穿著精緻的禮服,前往皇城內的圖書館,在途中,遇到了卡森:

克洛伊說:你好。

卡森點個頭完,便想繼續往前走,卻被克洛伊攔下說:我問個問題。

卡森說:什麼問題?

克洛伊說:利維坦的母親,是個什麼樣的人?

旁邊的侍女和卡森露出驚訝的表情。

卡森說:我不知道小姐您聽誰說的,但請您別再提起那位大人。

克洛伊說:如果你不告訴我,我自己去問利維坦,然後說是你告訴我的。

卡森說:還請您別做這種惡趣味的事。

克洛伊說:那你快回答我的問題。

此時,利維坦的聲音從走廊另一端傳來:那讓我來回答你吧~

眾人見到利維坦,紛紛低下頭,唯有克洛伊還直直的看著他說:那還懇請你替我解惑了。

利維坦說:跟我來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利維坦抓住克洛伊的手,將她帶往地下室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