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圖的作品分享 #7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

這次是一個老動畫作品的角色,秀逗魔導士裡的莉娜。


人物的參考圖:


這次的參考構圖:

參考構圖

參考構圖


超級醜的PS修圖:

醜爆了

醜爆了


多虧這次的練習,讓我知道,以後弄草圖的時候,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眼睛上面,反正算出來之後又要再修一次:

第一張的AI算圖

第一張的AI算圖


接下來是修圖和AI算圖的過程,剛好十張圖,可以塞滿輪播圖片: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臉部整容」。

那個年代的作品,眼珠子都有畫成「橢圓形」的特點。以及會在眼睛外側,畫出明顯的上睫毛和下睫毛。(現在主流作品幾乎沒有這些特色了)

另外這個作品的女性,臉頰上的顴骨,也會畫的特別突出(男性不會)。不過,這個Q版人物的顴骨,我並沒修改,因為我想保留黏土人的感覺。


除了整容以外,還補上了一些小配件:


最後的成品圖:

還好瑕疵不多,稍微修一下而已

還好瑕疵不多,稍微修一下而已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