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觸發 交友習慣 全文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3.10 晚間

這天晚上播放著yt影片的開啟強烈第三眼的音檔,想說睡覺搭配音樂,會不會就突然有了超能力,帶著這樣的念頭的我,沉沉地睡去....


夢也這樣開始了...


記得,當時身處在一個班級,大家的感情很融洽,大家相處的也非常好,好像因為什麼樣的狀況要慶祝,於是乎我們一行人大概四五個人約到了一個女生家喝酒聊天,大家靠的都非常的接近,我也清楚現場的人也都知道我是圈內人,而酒喝著喝著,陸陸續續有人開始準備離開,而最後只剩下我跟那位女生朋友。


在夢裡我跟這位女生(簡稱A女)的關係很要好,感覺就像三八遇到三八一樣,所以也會討論18禁的話題,而就在我跟A女在聊天聊到很有趣的環節,不知道為什麼電燈突然關了,而A女不知道手機看到什麼東西,舉著對著我說,要不然我們來試試看,然後就往我身上撲過來,而且是認真的那種想要先搶吻我的那種,當下的我極力拒絕,因為我在夢裡感覺我對女生過敏,但不知道是喝了酒還是有人在酒裡下藥,我整個人力氣變得很小,但還是掙扎著抵抗,不要讓事情發生。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A女力氣終於耗盡,我索性把她推開,然後起身去上廁所,進了浴室之後連忙把門反鎖,不想要有任何交集,但A女好像誤解了什麼似的,一直在門外敲門,對我說:

你不要偷偷在裡面打手槍了,趕快開門讓我進去吧!


我一臉煩躁跟A女說:『我在尿尿,沒有在打手槍,煩不煩啊。』但A女仍然不相信,還拿了鑰匙想要開廁所的門,沒過多久,我轉頭才發現,哇靠!原來廁所有兩道門,而且有一個的門已經是開著,知道著樣的狀況,我趕緊穿好褲子,尿也還沒尿完,就趕快走出廁所,只是才踏出廁所,就發現,外面依然是一片昏暗,雖然還是可以看到周圍,但環境呈現的顏色是很昏暗的藍色,A女也不知道跑去哪裡,而我把整個精神都緊繃著,慢慢的往外走,如果可以跑走,我會奮不顧身地往外衝,但天不從人願,走著走著,突然旁邊出現一個臉,是A女!!她開始往我身上撲,嘗試著要親我!而我拼命掙扎,但依然使不上力,並且嘴巴一直喊著:不要拉!走開喔!走開!


最後我受不了,大聲喊:阿哀!煩死了,你給我走開啦!


此時,我發現我回到床上了,也隨著那一聲吶喊,就像是在說夢話一樣,脫口而出,隨之的我也清醒了,看著時間 02:30AM .....手機仍然放著強烈開啟第三眼的冥想音樂,但原本想要搭配音樂來開啟能力的我,現在只想要把它關掉.....




這個夢彷彿讓讓我想起了一個習慣...

交友這塊,一開始我都會交付真心,但不知什麼原因,對方如果對我太好,我都會習慣性地躲開,就好像擔心會有像夢裡面的A女一樣,發生莫名其妙的事,所以讓人有種忽遠忽近的,讓我困擾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但經過這次的夢這讓我知道原來是怎麼回事,只是,後續又該怎麼做才能擺脫這樣的感覺呢...?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