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婚禮與渣男的夢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22

今天做了一個跟自己好像沒有什麼關係的夢,但也蠻有趣的,夢的內容是,我接到了同事A準備要結婚的資訊,準備要去對方的結婚宴,在準備途中,又接到另一個同事B的電話,對方也說他準備要跟人求婚。


接到後者電話的我一頭霧水,想說,同事B的戀情應該還沒有什麼人知道才對,怎麼突然就要求婚了呢?但我也沒有想太多,就還是準備去參加同事A的婚禮。


到了婚禮現場,同事A舉行的都非常好,到結束都很完美,但到後面的時候突然同事B突然跟一個不認識的人求婚,我很訝異,因為同事B求婚的對象我不認識,也不是我以為的那位,但我轉頭去看我以為同事B的對象,發現對方一臉神情自然,根本也不在乎的樣子,此時我很震驚!!!詢問同事B,你不是一直在追她嗎,怎麼會跟其他人求婚?但同事B帶著很戲謔的表情說:

對啊,我一直在追她啊,但我心裡也還是很想念我前女友,所以我就都追啊!


哇靠....真的是渣男!這根本就是撒網捕魚的概念...雖然看起來很老實的臉,但確實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44會員
73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