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找回失散父親,終於相認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3.18


最近晚上都會開著一些修復身體的999或是432的冥想音檔,連同在睡覺前也會冥想一下才進行睡眠,這天也不例外,做完這一系列之後,我緩緩地睡去....




夢的內容:小時候跟父母出遊的時候把我弄丟了,所以我是一個走失的小孩,地點在韓國,那時候是富人跟窮人有著不同居住區域的差別,雖然人家都說小時候的事情會被遺忘,但我仍然記得我的事情,只是人總是要生活,所以我也開始學習著打工、交朋友,等著之後會不會出現什麼奇蹟。


某天,在工作上來了一對夫妻,太太很強勢,先生比較慈祥的感覺,在服務這對夫妻的時候,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被這對夫妻刁難,可能因為時間過很久,他們早已不知道我的長相,但我知道他們其實是我的親生父母,也知道了在這段期間,他們有收養的一個小孩,太太也認為收養的那位已經完全取代了我在心中的地位,而先生因為不小心被我弄丟而沒臉認我,但在我的心中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他們,也很想要找回他們,但不知為什麼之後也沒有下文,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後來,我越想越不甘心,我知道那位先生是想要跟我相認的,即便太太再怎麼不情願,但我是親生的是事實,而我也知道了他們住在哪裡,但當時窮人與富人居住地是有很大的一條鴻溝,而且是有人像保全一樣的在看守的。


我經過詳細的探查,知道路線之後,翻過一層層的山,以及為了躲避看守,涉過一條條的河,終於抵達了富人所在區域,那個地方看起來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富麗堂皇,而我的親生父母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出現在門口等我。我看到他們時我很震驚,但生母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說:『 你來這邊幹什麼,你就算回之前住的地方,也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而生父則是一臉感動跟悲傷的臉看著我,但卻什麼都不說,我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到底是要離開還是要幹嘛,我不知道...。


就在生母一直酸我的情況下,我決定還是想要去看曾經的住所,即便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至少可以做個結束,但生父一直杵在原地,但想做什麼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我的頭腦一直也在想,不管生母對我怎樣,至少生父看起來不是這樣的,於是我準備離開的瞬間,我決定賭一把,雙手張開去擁抱我的生父,而他也張開雙手擁抱著我,最後,我們兩個終於相認...。


我也在哭泣中醒來了....





這個夢...現在回想起來,是不是在跟我說,當時我跟父親的課題已經處理完了,所以這輩子就不用再背負著家人(父親)的枷鎖呢...?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