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全力一擊;水晶手鏈的影響力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晚上突然想到,有人說:『 平時不要戴著水晶手串睡覺,會影響磁場跟睡眠品質 』,但我想著,接下來是清明連假,就算真的影響了其實應該也無所謂,在補眠就好,抱著好奇的心情,分別在左右手各戴了兩串水晶手鏈睡覺去了!


夢也因此開始了,我走在一條長廊,手裡拿著綠色的寶石,這個寶石是好不容易得到的!所以很珍惜,也非常寶貝的保護著。


此時對面走來了一個人,從面相跟眼神上,看得出來他對我手上拿的寶石非常的有興趣,甚至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想要掠奪,迎面撞上,他要求我把寶石拿給他看!


但我非常的不情願,也不知為何,想要揍他一拳!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於是我決定,全力保護我的寶石,用盡我全身的力量灌他!


就當灌下去的時候,我醒來了!因為我真的灌下去了,只是打的不是人,而是我左邊的牆壁....ㄍㄢˋ.....好痛啊!!我在夢裡難得捍衛自己的東西,第一次主動全力出擊,沒有想到居然傷害的卻是我自己....


這也讓我相信,沒事別帶水晶睡覺,我戴在右手的水晶是讓自己充滿自信的黑髮晶、黑曜石...等等的,會不會也要跟我說,水晶真的多少會影響,讓自己更有信心,但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不要傷害他人,有更好的方法,能動口就別動手呢!


手好痛....過了四天雖然好多了,還是有微微的不舒服😭
佩服那些打架很厲害的人...!!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