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慢跑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Paint by Hsun/oilpainting

我想我在慢跑。

因為到達路的終點,

我打算迴轉回去。


路的終點有小溪和一些樹,


接近路的終點有幾間棟棟相連的老式店舖。


我看到騎樓裡的一個人坐著矮凳,

店裡放著滿滿的材料。


當我返回時,

天空變得灰暗,

狂風大作,

我看到風在旋轉。


眼前的店舖就像荒廢的空屋,摻雜著灰色和深咖啡色,

任由風在裡面穿梭。


我往右邊望去,

看到一些人,

便往人多的地方跑去。


風很大,幾乎走不穩。


到達了有人的地方,

人們都在觀望,

這時有個人奮勇的往前跑,

我立刻不假思索的跟著他跑。


有點担心會被風捲走,

但有人跑在前面,

安心很多。


我們安然的跑過了暴風區,

進入了燈火通明的小鬧區。

穿著傳統白衣的人在跳舞。

店面掛著或閃著發亮的吊飾和招牌。

土耳其的旋轉舞?也許是韓國或日本的古代白袍?

這裡也讓我想到了燈會。


第一個起跑的人,

進了左手邊的一間小店。


但我並沒有停頓,繼續往前跑。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