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不是為別人 是為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ㄧ個人的努力 你會看到他不斷進步

敢於嘗試新事物

來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

也會越活越幸福

做自己最好的樣子

是對生活最好的態度

不ㄧ定要特別依靠誰

而是自己努力拼搏

讓自己處於財力的安全區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

在生活中就好比一朵綻放美麗的花朵

而不是做什麼

都去關注別人的看法和評價

不是為別人而活 是為自己

只要努力朝向目標邁進

即使很慢 也ㄧ步一步的往前了

沒有什麼比實際去做來的重要

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努力過

試過了才知道 多走幾條路

總有一天 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保持樂觀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好友的ㄧ段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有時會很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365-我以為是因為自己夠努力,後來才知道並不是…有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成功是「因為自己夠努力,所以獲得了相對應的結果!」 那時候的我,說著如何追逐夢想成功的故事,作為一個非新聞系畢業的學生,一開始求職處處碰壁,大學社團的兩篇寫作並不能證明我的能力,在面試失利並理解到自己的不足後,還是想當記者的我,開始自主採訪寫作月餘,觀摩報導的寫法、還沒當上記
    avatar
    Crystal Huang
    2023-08-24
    「人生好難!舒活主義、躺平人生」為什麼現代年輕人越來越不想努力?心理師分析:「不想努力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人生真的很累欸~ 為什麼要努力呢??? 反正一堆事情生下來就決定好了!!! 對哦~~我就是爛~~94爛~~ 我只想躺平、舒活、找阿姨(恩!!?? 「不想努力」不是你的錯 而是集體人類都在面臨「心靈沒有安全感」這個大魔王!!!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23
    努力從來不是人生的必要,只是因為找不到出路,所以一直只能努力~~大象席地而坐記得我畢業典禮那天,我滿是慌張,不知道自己人生方向在哪?也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我大學四年只會看電影,我一頭栽進電影世界,但我實在不知道看電影能做什麼? 漸漸地,到了當兵,這疑問還是落著我,我只會看電影,那能做什麼工作?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5-19
    0303 我不是在耍廢,我是在為別人努力的成果創造價值|迷因Miin夜語耍廢不是那麼罪惡的事情吧?如果每個人都很努力,都不追劇、不看球、少滑手機、不玩遊戲,把聽音樂和吃下午茶的時間拿來學習或創業,那麼畫漫畫的人、做遊戲和音樂的人、職業運動員、演戲的人、烤甜點的人……很多很多人,他們耗費苦心的成果就沒有人欣賞了,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3-03-03
    【2023年 減肥之路】小時候的胖不是胖未來長大就會變瘦了,只要努力就沒有不可能!!「小時候的胖不是胖,未來長大就會變瘦了。」這句話在我的小時候就如影隨形的跟著我,人類是會在乎觀感的生物,小時候胖才是最好,最好胖成新年會出現胖娃娃,這叫做福態,富貴肥,瘦就會覺得你沒吃飽,家人是否能給長大成人,但小時候過胖後,除了遇到能下定決心變瘦與突變體質,才能擁有正常的體態,真讓人羨慕。 長大後
    avatar
    靜靜好靚靚
    2023-02-09
    早安日記/過度努力不是人生目標!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教育要認真,要努力,不管做什麼事都盡心盡力,我們也都相信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所以從小,不管做什麼 ,我永遠都非常認真,直到某一天醫生跟我說我得了某一種重大的疾病 ,我突然覺得驚慌失色, 感覺生命突然戛然停止。 認真是一種有副作用的病! 一剛開始是恐懼,後來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10
    |努力不是用你最舒服的方式|這幾天在跟同仁研討,希望同仁在努力一下、再努力一下,同仁問我,經理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是沒有進展?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2-04-13
    20220218觀元辰故事--若是在一段婚姻中從未做過自己,那麼選擇離婚並不是壞事!但請記得感謝對方的陪伴、付出與努力。觀元辰時,要看到影像很簡單,要調整意象也很簡單,但要藉由調整改變命運則沒那麼容易,因為,最主要需調整的是思維、是心念,是接受與過往不同的意見與做法,是拒絕以前錯誤的習慣與行為。而這一切改變的顯化,只有很少數人會有很明確的事件、跡象,多數人都會在生活中一一的反應,所以,自己也必須學會觀察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2-18
    【職涯設計】你的目標不是你的目標:我們為何這樣設定,那樣努力?「我從國中的時候就覺得,自己一定要朝資訊領域發展」他是那樣有自信的說著! 「哇啊~好早就找到自己的志向喔,那你最後想要達成什麼呀?」我好奇的問。 「我想創造一個,能真正人機協作的世界。生活中,我們不只跟人當朋友,也能跟機器人聊天談心」他滔滔不絕地補充著⋯⋯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