障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是

學會判斷應該要勇於跨越

或必須立刻轉彎

在尋求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時

難免碰到瓶頸嗎

有時候 必須克服障礙 突破自我限制

有時候必須知道那是條死胡同

最好立刻轉彎 換個方向

人生的可貴 就是在於經過適當的摸索之後

及早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少

無論是接受天生的限制

或改進自己的缺點 都是ㄧ種自信的表現

每個人的特質都不一樣

與其盲目地羨慕別人

不如積極地肯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去愛 去失去 要不負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樂觀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好友的ㄧ段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有時會很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障礙破壞者魔法油使用指南障礙破壞者 首先感謝各位參與2024年流年豐饒儀式的朋友!由於之前使用寄信的方式有些朋友怎麼樣也收不到,甚至垃圾郵件也找不到寄來的使用說明書,因此將障礙破壞者魔法油加入防護類魔法油的使用指南,其他防護類魔法油也可以參照此說明使用 照慣例:使用之前請做過敏測試、孕婦、癌症患者請勿使用、有毛
    avatar
    夜鶯與玫瑰魔法商店
    2023-12-27
    障礙就是道路:阻止你的一切反而能夠讓你前進,只要你不屈服在我們短暫的生命中,不可能不面對困難或逆境。每個人都曾經歷過,或者你可以說每個人都在經歷。每一刻,每一秒,困難總是不可避免地出現在我們面前,不會因為你是誰而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卡,被不同事物卡關。
    Thumbnail
    avatar
    Oceanbaymax
    2023-11-15
    障礙者的努力,作為鼓勵「非」障礙者的精神宣傳工具—以非常律師禹英禑為例以知名影集非常律師禹英禑為例,筆者將著重討論在選擇自閉症與律師兩者素材上的觀點,從自閉症的性質、自閉症與律師關係及其內容之社會影響來說明分享自己的觀點。
    Thumbnail
    avatar
    陳伯彥
    2022-07-29
    障礙 想像自己是機械 痛苦憂鬱都失去原有質地 鏗一聲鏘一聲 在碰撞裡一次終結 沒有後遺症,比如失眠風濕 如一的四季,可望且可得 重點是寧靜安詳 對著靈魂們理所當然地說 天氣與心情無關 無懼於幾乎將人抖散的躁動 死亡如此容易 對於罪惡感與愧疚、恐慌 奴役與剝削的無感 輪迴一次開關程序 每個前世都脈絡分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愛無障礙-我要你說你愛我!過往的時代,人們不會把愛放在嘴邊,因為太珍貴,難以啟齒。現在的小孩,可以放心、大膽的說愛,生活的溫度,竟也暖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根緣療癒室
    2020-09-27
    戀愛障礙36 Plan - 11 (閱讀 / 電影 06) 室友熱情詳細的向我介紹這apartment的女子宿舍歷史,住進來的人會一直談不了戀愛喔! #觀後感 #電子情書 #婚禮冤家 #被愛妄想症
    Thumbnail
    avatar
    散文集
    2020-03-27
    無障礙網站甘苦談      各位明眼人或許知道怎嚜設計網站,卻忽略了有衣裙需要無戰艾網頁的人群,也殊不知無障礙網站這個概念,就以俠筆者來說明我對無障礙的真實理念與感受吧!   所謂的無障礙網站,是指依個網站能夠讓視障與盲友甚至是聽障朋友適合且能夠方便操作的網站,而無障礙的網站其標準與需要符合的要項實在太多了,例如:
    avatar
    小熊
    2019-07-30
    睡眠障礙的經歷和改善普通夢當中我忘了內容是什麼,只覺得當下那件事不合理,我捏住鼻子看是否能呼吸,結果還能呼吸,我往上一跳,全身飄了起來,飛往半空中,景象全部變成白色,此時我感覺我有點在發抖,有點緊張,想起要去心靈導師那裡,就醒了。2015/08/25 夢中飛翔 回首第一次做清明夢之前,往前推一年,那時我結束了和安眠
    Thumbnail
    avatar
    定凱
    2019-04-06
    無障礙的跑道,無障礙的人行道。<p>談談台北的無障礙空間</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