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們在幹嘛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趕快來認識我❤️
本篇內容共 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6內容數
    172cm 天秤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大人們在吵什麼?108課綱是高中生用過還是你們用過?最近媒體給我一種擔憂,課綱會不會走回頭路,就因為我們彼此之前世代的差異,我感覺我們從來不在同個頻率上,我也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大人」支持區老師講的話?
    Thumbnail
    2023-12-15
    【其實我很喜歡看到你們在板上吵架】 炒作流量黑帽手法以下分享的是自己這陣子以來檢視自己、觀察別人所獲得的經營心得,集大成寫給社群粉絲的一篇文章。隨著選舉快要到了,社群媒體想必是「各方勢力」的兵家必爭之地,最近也開始看到一些政治、民生議題的粉專、社群或是KOL開始使用這樣的黑帽手法...
    Thumbnail
    JOJO通靈實錄: 我們很感謝你們,即便在這樣一個黑暗的時刻,你們在用你們的意誌力、你們心中的合一去擊退黑暗。我們想要感謝你。因為你在做的是擊退黑暗,因為你們這個地球有非常非常沈重的能量,那是黑暗的能量。然後所有人都會好像是中毒一樣,都會被影響。然後你在用你的意誌力在跟它做對抗,明白嗎? 你在用你的
    Thumbnail
    2023-10-18
    雖然問得有點晚,你們在交往嗎?看見同事的IG動態,發布許多兩人單獨出遊的片段 有點好奇,又不太能確認的我,決定直接詢問對方 「雖然問得有點晚,你們在交往嗎?」
    2023-10-17
    延延聊電影|《游牧人生》|你們在我永恆的詩裡長存|院線電影手中那枚戒指的空是無窮的黑洞,召喚著生者回憶裡的一瞬之光,人們用一生的愛去填滿這寂寞的圓,如岩壁上飛燕築起一顆顆完滿的巢,也是迷失惡地公園裡,那顆任憑時間風化的穿心石,因為太過美麗,所以我們忍不住拾起,將之鑲嵌在打火機上頭,來點燃下一道生命的火。
    Thumbnail
    2021-04-12
    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 這句話讓身為畢業生的我們備感壓力「你畢業後這X個月都在幹嘛?」—成為了每一位應屆畢業生聚會互相寒暄的問候,但對我來說這句問候語比較不像寒暄,而是像審問,審問著對方夠不夠勤奮、努力。
    Thumbnail
    《星際大戰》『架都你們在打就好啦』衝突的原點,原力使用兩大陣營:絕地與西斯的思想之爭撰寫星戰專題是我思考過一陣子的事了,本篇文章也已完成了月餘,後續我規劃圍繞原力做一系列『世界內』的文化討論,這邊先以讓星際大戰恰如其名,在二萬年歷史線中引起無數席捲全銀河戰爭的兩位主角,做為爾後文章的引子。 絕地(Jedi)及西斯(Sith)。
    Thumbnail
    生命教會我的事:有你們在真好十二月七日早上,我下體突然有息肉掉出來而大量失血,被爸媽掛了急診送進高醫醫院,一進就住了八天。 醫院幫我輸了很多血,真的很感謝全台灣捐O型血的朋友,讓我不至於貧血而昏倒,一入院就做了很多檢查,量血壓和體溫、電子斷層掃描、抽血和驗尿、超音波、心電圖等。 一開始的檢查我超級害怕,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一直
    我想知道,你們在「害怕」什麼?「你在害怕什麼?」這是一則從手機傳來的訊息,發號源來自一位女人。為了看這則曖昧差點就出車禍了!好險車上的女人握緊了方向盤。
    2019-08-28
    你們在銀河裡迷路了嗎?大菜秋刀魚持續尋找前60位追蹤者為了感謝前60位追蹤者,我們將寄出明信片兩張;還未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大菜秋刀魚正在尋找你喲!
    Thumbnail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