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up! Germany! 呂貝克 丟人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6/2015

呂貝克 丟人啊!

 

呂貝克景點縱貫南北,對這群上了年紀的團員來說。

走起來真有點吃力。

更何況,放著街上各式各樣的商店,又只能跟著我走。

這還真是擋不住的誘惑。

 

最後僅能在城堡大門前,給了短短的半小時自由活動時間。

 

五點半時集合,清點人數,有兩個人不見了。

 

組長發揮福爾摩斯的機智說,這兩位是不會遲到的。

接著當機立斷的說,所以她們肯定是迷路了。

 

這兩位在隊伍的後面,走進商店後,再出來時隊伍已不見了。

但還好,其中一位參加旅行團經驗豐富,馬上找了個路邊的椅子坐下。

連我會去找她們的時間都推算的很準。

 

她看了時間,算定我會在五點三十分集合,接著就會發現她們不見。

也因為她們沒有亂走,我也真在五點三十五分就找到她們兩位了。

 

還好,雖然真的丟人,但沒有真的丟人。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Stand up! Germany! 管風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磨合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德國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萊茵河遊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科隆大教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nd up! Germany! 不來梅的童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tand high, Stay lean in2023 APSC Emerging from Covid, Stronger than Ever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23-07-16
    教學與站立喜劇(Stand-up comedy)我第一次聽到站立喜劇這個詞,是網路上流傳的博恩影片。本文不是要討論站立喜劇與脫口秀(talk show)或是單口相聲、落語的差別。 而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詞的時候,我覺得跟我站在台上的感覺有87%相似。 我認為在台上教學是一種表演,當然很多老師會不認同。我用比較中性一點詞來說,就是「幽默風趣」。 同一
    Thumbnail
    avatar
    邱博文
    2023-06-07
    STAND BY~ 待個命讓公司送你全世界🤣這篇來聊聊待命前的心理建設。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3-04-11
    Stand up meeting 站立會議是轉型時的好工具在敏捷流程裡 Stand up meeting的每日站立會議是每個成員可以互相了解彼此進度的會議,站著開快速update每個人的status對於完成目標有很大的幫助,但不跑scrum,Stand up meeting仍然可以帶給團隊佷多你想不到的好處 : 1. 幫助大家打破習慣,當大家剛開始立會議
    Thumbnail
    avatar
    Chris Chiou
    2022-09-17
    Standup Comedy、地獄梗、與社會信任當時博恩和他的夥伴們在台灣開創喜劇產業的時候,即使博恩的許多行為遭受大眾的批評,但我的直覺始終告訴我該抱持著支持的態度。我現在終於慢慢想通了。 但是把同樣的情境搬到台灣來,當博恩在台上說些看似荒謬的言論的時候,為什麼卻有不少人走心,抨擊他不應該這樣說話?我覺得這是信任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ndy 的過度思考日記
    2022-08-25
    Stand By You|基本情緒與教育「情緒」(emotion)是一種我們都經歷過,卻難以名狀的身心狀態;要如何界定與描述,更是眾說紛紜。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1-10-20
    Stand Alone Complex最近為了準備演講,重看了大多數的《攻殼機動隊》系列作品。從士郎正宗的漫畫、押井守的電影、神山健志的動畫到後來的Arise,每一部作品都各有特色,為人稱道……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0-06-20
    嘿!收入沒有「被動」這回事!Stand up,你想要什麼都要主動! 走出Facebook看世界,才發現世界如此奇妙,總是處處讓我驚喜,尤其是這個時代,許多人對「收入」和「賺錢」有著莫大的天馬行空,這不是一種嘲笑,而是真的感到自己窩在Facebook或者某一種與書有關、藝文圈子有關的同溫層太久,都不知道世界變成什麼樣!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