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目前為止加入方格子大概也有21000000秒了,這裡應該可以算是我手機裡的老地方了吧?

突然想起的光臨,

突然懶散的拋棄,

突然一時的興起,

突然就不是記憶中的樣子。

感覺我的格子就像我一樣,隨性。


腳踏承載記憶的老地方,

是不小心還是刻意?

是不小心也是刻意。

你好嗎?老朋友。

你好嗎?陌生人。

我們回到相遇的起點

卻遲遲沒有再次相見

封存記憶 各自努力

不再哭泣 不再頑皮

只剩回憶裡的你

還算熟悉


不相信已經走到終點

許願在轉角巧合遇見

不打招呼 就演一齣

陌生的就像當初

躲在你背後祝福


少了一扇窗 多了我念想

少了一道光 多了我滄桑

在那老地方

少了舊裝潢 少了一顆糖

誰藏起迷惘


窗口那道光 想念的芬芳

現實的端莊 憔悴的臉龐

躲起來療傷

陌生的包廂 灰色水泥牆

熟悉的徬徨


只剩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疼痛也還在拼命往心裡鑽

可笑的是我們早已經了斷

老地方 似家鄉 似圍牆 將我綑綁


「老地方,似遠方,

老地方,似圍牆,

老地方,似家鄉,

嚮往也相望,

或許只是不到時候遺忘。」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