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五章)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斐爾說:您若是不歸還神女,那我們就算用搶得,也要帶回他。

利維坦聽完後,哈哈大笑的說:哈哈!是嗎~那你儘管試試看啊~你剛說的賠償啊~我可以付錢給天界,當作我跟你們買下神女,至於和平協議,我不會簽的。

拉斐爾說:您若執意如此,就等同於是在跟天界宣戰。

利維坦說:我是想宣戰沒錯。

拉斐爾說:那恐怕我們沒有必要再談下去了。

說完,拉斐爾起身準備離開,被身後的士兵攔住。

利維坦說:我可沒有說你可以走啊~

拉斐爾說:還有什麼事嗎?

利維坦說:當年戰爭你們留下的那些戰俘,現在在我的國家,你要走就順便把他們也帶回去。

拉斐爾露出驚訝的表情說:無條件歸還嗎?

利維坦說:地獄之王希望你們也歸還在天界的戰俘,不過坦白說,這不關我的事,所以你就把那些天使帶走就好。

拉斐爾說:……為何突然選在這時間歸還?

利維坦說:你可以自己去問地獄之王啊~

拉斐爾說:我知道了,我會把那些天使帶回天界的。

利維坦說:那就辛苦你了啊!奧利佛,送客!

奧利佛說:是!拉斐爾大人,這邊請。

拉斐爾走之前說:在下問個問題。

利維坦說:說啊。

拉斐爾說:神女現在是否安好?

利維坦說:在我的疼愛下,他過得非常好喔~不用擔心。

就這樣,拉斐爾被請出皇城。

拉斐爾在回去的路上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