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庭必備軟水器,告訴你哪家最好用!告別水質疑慮,過優雅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安裝軟水器的過程,真的是相見恨晚!推薦高雄朋友一定要裝軟水器,能快速解決水質困擾。

高雄水質堪憂,超硬水超卡垢

因工作搬來高雄一陣子了,但最近發現我的電熱水壺底下水垢很重,而且老實說喝起來口感很差苦澀感滿重的,還有種說不出的金屬味。以前住在北部的時候,習慣去載山泉水,一喝就有明顯差別。還有很奇怪的是,不知道住在高雄的朋友有沒有感覺,我發現洗完澡皮膚特別乾癢,原本以為是我膚質較敏感的緣故,後來爬文看了一下高雄水質,竟是屬於「超硬水」礦物質豐厚且不適合飲用,也會造成皮膚乾癢、洗碗洗不乾淨、電熱水器卡垢等問題,於是我開始思考要來安裝軟水器,不僅為了健康,家中的電器設備也能用得比較長久。

做完功課後的選擇,為什麼選擇佳津淨水軟水器?

上網做了許多功課也問了住在高雄的朋友,聽說高雄「佳津淨水」的軟水器品質很好,售後服務也很棒,於是迅速和業務溝通好就安排時間來安裝啦~

我會選擇「佳津淨水」除了他們有獨家專業工法,不須擔心裝了軟水器後會有水壓問題,再來就是水質的安全把關也很重要,畢竟家裡這麼多口人在使用。「佳津淨水」全戶軟水系統的原料都有NSF食品安全產品認證把關,除了洗滌以外,吃下肚也相對較安心。還有一點我也滿重視的,購買產品時,我都會選擇售後比較有保障的產品,「佳津淨水」的全戶軟水系統,不只所有的管路和設備都有一年保固,還加保了1200萬的產險。

raw-image

佳津業務知道我的需求後,先到我家幫我評估環境和使用水的習慣,評估下來覺得30公升的軟水系統最適合我們。我希望能在過年前能安裝完成,佳津也相當好溝通,馬上幫我安排合適的時間來安裝,佳津的師傅安裝軟水器過程十分專業,讓我也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整套裝起來超高級,好像我們家就有自來水工廠一樣!

raw-image


raw-image


相見恨晚的軟水系統,太好用啦!

目前使用佳津全戶軟水淨水器一段時間了,使用上非常滿意,不得不說裝了軟水器後,讓生活品質大大提升,售後服務也相當專業,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透過LINE詢問客服,很快就會得到回覆,這就是一種安心感。

軟水器使用上特別有感,尤其是洗澡的時候,皮膚特別滋潤再也不會乾癢不適,以前都不知道原來是水質問題。另外,有在打掃浴室的朋友一定知道,地板的水垢真的令人很頭痛,之前我都要用極酸的水垢清潔劑才能清除,裝了全戶軟水器後再也不用碰它了!當然喝的水就更不用說了,雖然不可能像山泉水這麼好喝,但怪味終於消失了,喝得更安心。

過年時親戚朋友來作客,我還特別帶他們來看我家的小自來水廠(笑),沒想到舅舅、阿姨都是裝佳津的軟水器,說是老牌子都銷國外的,品質很好,我還傻傻的不知道呢,還加碼推坑我雙溫廚下淨水器,說直接有熱水可以喝,有多方便就多方便,原本也有在考慮裝這組,這下子真是太心動啦!


如果你也有超硬水煩惱,可以詢問看看喔!https://aquaheart.com.tw/

2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