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攜帶型溫泉香氛濾芯|香氛濾芯推薦|蓮蓬頭香氛濾芯|韓國四大溫泉帶著走|onsha淋浴溫泉濾芯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到有點涼意的天氣,就會想要來個暖呼呼溫泉浴。最近發現了onsha淋浴溫泉濾芯,讓我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沐浴在韓國四大溫泉裡,搭配淡雅的香氛,不僅可以洗去一整天的勞累,還有讓人身心放鬆的效果。

onsha淋浴溫泉濾芯的體積很小,一點都不占空間,有時候外出旅行時也會隨身攜帶,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個溫泉浴!

跟著onsha淋浴溫泉濾芯來趟韓國溫泉之旅

美容保養對我來說是一生的功課,除了要勤保養之外,我也很重視沐浴用水。自來水中的「氯」可以說是我在變美的過程中的頭號敵人,花了很多時間進行肌膚與頭髮的照護,但是沐浴用水沒有好好重視就很容易功虧一簣!

坊間有許多專為除氯及雜質設計的沐浴過濾器,在選擇沐浴過濾器時,除了除氯及雜質的功能外,我還偏好帶有香氛的香氛濾芯,讓我在沐浴的時候不僅可以越洗越美麗,還可以好好放鬆身心,沐浴在香氛中。

onsha淋浴溫泉濾芯不僅僅是香氛濾芯,同時還是溫泉濾芯。採用韓國首創專利,將韓國四處知名溫泉的溫泉水粉末化並做成凝膠裝入濾芯中,讓我們不用親自到韓國,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韓國溫泉之旅。

攜帶型沐浴過濾器韓國溫泉帶著走

onsha淋浴溫泉濾芯的體積很小,安裝也很簡單,有時候外出旅遊的時候,我也會隨身攜帶onsha淋浴溫泉濾芯。

onsha淋浴溫泉濾芯內含有韓國四處知名溫泉的溫泉濾芯。分別為:帶有扁柏木香的忠清溫泉(棕)、散發著松香的江原溫泉(綠)、紅梅花香的全羅溫泉(紅)以及大海香的慶尚溫泉(藍)。

更換onsha淋浴溫泉濾芯時,只需要將濾芯包裝拆開後,把濾芯裝進濾芯的外殼中旋緊即可。

onsha淋浴溫泉濾芯的外殼,上下兩面皆有螺紋的設計,在安裝的時候,只需要將花灑拆卸下來後,將螺紋對接,鎖緊即可使用,整個安裝下來完全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搞定。

自從裝了onsha淋浴溫泉濾芯後,每次沐浴對我來說都是一種享受,尤其在這種乍暖還寒的時節裡,在家就可以沐浴在暖呼呼的溫泉中,真的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幸福呢!onsha淋浴溫泉濾芯目前正在嘖嘖平台募資中(點選連結),即日起 ~3/8前下單,就可以在3/20全台搶先享受打開蓮蓬頭就可以變出溫泉的魔法!

品牌資訊

Health Banco 健康寶貝|官網FB粉絲團IG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