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極淨去味溫和不傷手|可洗蔬果的洗碗精|天然油脂製造的廚房好幫手|食器洗滌液體皂|南僑水晶

2024/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透過廣告發現南僑水晶不僅有超好用的水晶肥皂,還有出食器洗滌液體皂。這款食器洗滌液體皂不只可以拿來清洗碗盤油膩,還可以拿來清潔蔬果,讓我忍不住就馬上買了一罐來試試。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

我們家是每天都會開伙煮飯,煮飯最費心的事情莫過於備料洗菜。現在的蔬果在種植的時候難免都會噴灑農藥,因此,在清洗蔬果時,我都會先浸泡數鐘再用流水清洗,如果蔬果有複雜的凹陷部位,我就會用軟毛刷輕輕刷洗,盡量將殘留農藥去除。

先前也有想過要使用洗潔劑來清洗蔬果,但是又擔心反而將更多化學物質吃下肚而作罷。南僑水晶的食器洗滌液體皂,是選用菜籽油、棕櫚仁油、椰子油等植物油脂製成,用菜洗菜自然是最安心的,我也就大膽的使用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來洗菜。

每到冬天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小番茄了。小番茄與葡萄一樣都是連皮帶肉一起吃下去的水果,表面有許多的髒汙,在享用之前要好好的清潔才行。我之前都會在浸泡小番茄的水中加入鹽巴,用搓洗的方式將小番茄表面的髒污去除。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

買了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後,我洗小番茄的時候,我會在浸泡小番茄的水中加入一點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輕輕抓洗幾下,小番茄表面的髒污就溶解帶出,完全不費力就把小番茄洗得乾乾淨淨。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在去除碗盤油膩方面也是表現優異。麻辣火鍋是我們家冬天的必吃,每當大快朵頤之後,碗盤不僅殘留麻辣火鍋濃烈的味道,油膩的辣油更是頑強的讓人苦惱。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產生濃密細緻的泡沫,用量很省的同時,洗淨力一點都不打折扣,稍微刷洗一下,惱人的油膩就被帶走不殘留,洗過的碗盤在燈照下還會發光喔!

另外,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還添加獨特青蘋果清香,去除異味的同時,碗盤還會有淡淡的清新果漾香氣,完全不會猜想到,這些碗盤在清洗前是拿來吃麻辣火鍋的呢!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

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

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南僑水晶食器洗滌液體皂不含界面活性劑,溫和不傷手,就連我這種長年為富貴手所苦的人都可以使用不咬手喔!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可以洗蔬果的洗碗精,我強力推薦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體皂。

品牌資訊

南僑水晶|蝦皮賣場FB粉專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