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Day13 ㄕㄡˋ不了的原因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開會。起床後我就開電腦整理資料等開會,本來預計大概花半小時搞定和客戶的問答後就可以結束。還好我昨天為了怕萬一要討論的細節太多預定了一小時的會議時間,真是未卜先知XD

開完會十一點後,我吃了豆漿燕麥和妹妹買的半塊紅豆麵包、半塊肉桂捲。媽說:你是在吃早餐還是早午餐?你這樣還吃得下午餐嗎?

我覺得可以XD不過反正今天也不太可能準時在十二點吃午餐,所以好像也沒太大的關係。

進公司前,因為昨天參加星巴克的活動抽到買一送一的券,就先去星巴克把券用掉,拿了兩杯特大杯無糖抹茶拿鐵進公司,一杯給同事一杯給我自己。

中午寫信給客戶、準備資料,一下又開始了下午一個半小時的會議,結束後三點半,我和同專案的同事都還沒吃午餐,於是一起去買了素食,又忍不住衝動分別買了繼光香香雞的炸雞和地瓜條。

有菜有肉也還算均衡吧?繼光香香雞好香啊!吃油炸的食品真的令人的嗅覺和味覺都感到快樂,心情也跟著好轉。

晚上六點半下班回家,一回家我又吃了一碗媽媽自己包自己煮的餛飩,一點也沒有勉強的感覺。過不久,加完班的同事傳訊息跟我說,儘管他的腦袋指示他攝取一些不健康的食物來撫慰勞累的身心,但他的胃告訴他不能再多了,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我瘦不了的原因就是因為我通常胃口都很好。前一陣子因為做專案的關係更是幾乎每天一杯飲料(雖然是無糖的),累積到現在我都不敢上秤了。晚上上瑜伽課的時候奮力伸展我肉呼呼的雙腿和下盤,心想著是不是瘦一點就可以更輕盈,減少做動作的負擔呢?想到這裡,又忍不住想,這樣回家還可以吃幾塊餅乾當宵夜嗎?真受不了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