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3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停車場,一台還不錯的休旅車內停在角落的B2-22號車位,從外觀上看不出來什麼異狀,但車內正在上演著男女之間的情慾交流……

我脫下高跟鞋,準備跨坐在「他」身上,看著「他」的斯文臉孔,用笨拙的方式親吻「他」,想要釋出一些善意,希望「他」可以喊停,但是

:「嗯?幹麻?坐下去啊!妳忘了妳今天跟我說什麼了嗎?」

「他」仍然不放過我,我有點委屈的說

:「對、對不起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只是你都沒有……」

我的眼匡不爭氣的掉了幾滴眼淚

曾幾何時,原本只是單純的男女間友誼,卻變成這種,忍不住每天都想看到他,忍不住想被他欺負,忍不住想要他…的忍不住關係

「他」笑了,在我的眼中,「他」的笑容是溫暖的太陽,但嘴巴裡吐出的字句,卻是冬天裡的寒風

:「搞清楚狀況!這是懲罰!」

到底是怎樣的男人,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讓我繼續沈淪在屬於我和「他」的情慾世界裡

我將裙子撩起來,握住「他」腫大的陰莖,對準我的小穴口,喬好角度後,將身體慢慢地坐下去,到底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吐出一口氣

:「小穴怎麼這麼濕?」

「他」挑著眉看我

就算我們做了很多次,但每次用女上的方式時,我都要花點時間讓肉壁去適應「他」的肉棒,該怎麼說呢?以我交手過的男人來說,「他」的肉棒最適合我的小穴,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進去的時候,小穴傳來的那種感覺是很舒服很剛好,不像某一任的男友的肉棒,看起來粗大又硬又持久,但做起來,小腹傳來脹脹的感覺讓我非常的不舒服,加上他要很久才射,常常做到妹妹都乾掉他卻還沒出來

幫「他」口交的時候也是,肉棒很漂亮,陰毛看起來有整理過,龜頭雖然偏大,含著的時候就是舒服兩個字,不會被陰毛干擾,會想要繼續下去的那種感覺

:「因、因為想到要跟你……」

我害羞的說,「他」伏了一下眼鏡

:「妳確定不是因為一路走過來下半身真空太刺激?而且你還滿聰明,還會去換絲襪,我記得早上開會的時候,你傳來的絲襪照片和現在身上這一條是不同條。」

有種舒服的感覺從小穴開始慢慢的傳上來,讓我自然而然地擺動著腰,用「他」的肉棒去摩擦我的陰道裡每一個部位

:「因、因為這裡、離公司走路也要10幾分鐘,人家又、很少穿裙子,怕坐捷運會、會走光、讓別人看到、嗯啊….只有屬於、你的小穴嘛~」

我一邊享受著快感,一邊跟「他」撒嬌說

:「而、而且、這種絲襪、比較不會、一直摩擦小穴、比、比較舒服,嗯~你動一下啦~」

:「我-不-要,妳自己來。」

「他」冷冷的說

:「嗚嗚嗚~」

聽到「他」這樣說,我只好認份的繼續著剛剛的動作,正當我嗯嗯阿阿發出嬌喘的時候,突然覺得胸前一涼,原來「他」已經把我的襯衫扣子解開,露出裡面穿的內衣

:「這內衣?」

「他」的表前有點古怪,我才想起今天早上因為起的晚,加上穿的是淡色的襯衫,不想要被看到內衣的痕跡,所以穿了件,款式很樸素,完全無法引起男人慾望的無鋼圈內衣

:「啊~不要看」

我又羞又氣的想要遮住,羞的是被看到,氣的是為什麼哪件不好抓,居然抓到這件!這件是在家才會穿的內衣,而且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就算有點鬆垮了我還是捨不得換

「他」的眼神充滿了興趣,以及性趣,雙手從沒有任何阻攔效果的罩杯下緣伸進去,覆蓋著我的雙乳,然後撫摸、搓揉、吸允、舔弄,脹大的肉棒整個塞滿我的小穴,每一下進出,我都可感覺的G點被龜頭摩擦到那種~說不出來的刺激感,小穴越來越濕

:「嗚~嗚~快到了!」

我在「他」的耳邊說,「他」還是為持一貫冷冷的語氣說

:「騷貨,我還沒!」

:「快給我~嗚~給我~」

:「給妳什麼?」

我趴在「他」的肩膀上

:「給我~射在我裡面~」

:「哼!」

「他」突然親了我,舌頭霸道的伸進來,我瞪大雙眼,因為在一起這麼久,他鮮少有親我的動作,小穴無法承受這個驚喜,一陣收縮後就達到高潮

「他」啪的一聲拍了我的臀部

:「女人,妳怎麼先高潮了?」

我微微的喘氣無法起身,

:「就、被親到高潮了,呼。」

:「那我怎麼辦?」

我被問得有點不知所措,環顧四周,雖然是休旅車的後座,空間還好,最主要還是怕被外面的人看到

:「不、不知道耶…」

我對著「他」傻笑,以為可以就此結束,正打算緩緩起身的時候,「他」冷哼一聲,直接按住我的腰,挺身再次讓肉棒充滿我的小穴,接著就是大力的抽插

:「女人,怎麼可以先比我高潮呢?」

「他」的不開心,反映在握住腰的雙手上,每一下都把我整個人坐到底,每一下都讓小穴充滿「他」的肉棒,每一下都讓沒有辦法思考只能大聲的淫叫

:「不、不知道,嗯~好深~好爽!」

我真的被幹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腦袋一片空白,小穴的淫水沾濕了我們的交合處和大腿

:「妳說,可以射進去?」

「他」意味深長地看著我,我連忙搖搖頭

:「不要~不要,今天……」

「他」哼了一聲

:「你下次在這樣,我就真的射進去!」

說完,他就把肉棒離開我的小穴,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放在旁邊的內褲,就是我今天穿的那一件,包在肉棒上,快速地抽動幾下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內褲上沾滿了他的精液…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