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停車場插隊搶位引發的人生感悟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辦事情,在停車場繞了一下,有輛車要離開一個很邊角的位置,他若直接開出來會撞上其他車的側邊。

我讓了些空間,讓他能夠倒車切出來,也是蠻考驗技術的。

那輛車才剛倒車出來,另一輛車馬上迅速從另個方向切入駛入車位。

挖哩咧~~~!@#$%

我有點生氣,一是因為他插隊,二是那車位的位置對稍大車來說並不好停。(意思就是,那個車位應該是我的!!)

果然他車頭轉進去都有點困難。(看吧)

我看著那輛車生氣的同時,眼睛從後視鏡瞄到有個人從後方走過,準備開車駛離。

後方直接讓出一個車位給我,我馬上倒車進車位,瞬間停好熄火,帥氣下車。(前後約十秒)

看向剛剛那輛搶車位的車,還在不斷前進後退,切入停車位。

我頓時怒火全消,踩著輕快的步伐離開,忍不住嘴角上揚,只差沒吹口哨了。

哼!老天爺果然是行俠仗義的!

其實也就一個停車位,如果我一開始就順利停到位置,可能還沒這麼大的心情轉變。

因為這個意外的小插曲,讓我心情有如洗三溫暖。

就這次對我來說,看似沒這麼順利的遭遇,後面也有可能來個大翻轉。

而對對方而言,看似順利的事,也未必沒有波折。

這就是人生啊!

raw-image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