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養小鬼發大財!黑心房仲不甘屋主拒委託 竟在房內部風水局「斷財源」 續上篇(精華地段滯銷之小鬼當家)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鈴聲響起,法壇隨開,手中的小鬼將會是我第一個突破口,用來突破衛姓房仲。從這個不怎樣的小鬼身上能得到的有限,但卻能夠得到幾個我所要的資訊!

第一,衛先生真的有對這間房子盯哨;第二,風水真的被搞出了問題;第三,衛先生不是請老師來佈風水局及放小鬼觀察,而是他自己本身有這個能力。

這就特別了,要知道,老玄我就是自己來開搞房仲這些事情,也不過是採抽成方式(至於成交後是否有人會想起來給我應該給的,我就不清楚了),這位衛先生竟如此熟悉相關作業並且孰悉房仲運作方式,可見其已經行之有年且有效致富,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踢到其他鐵板啦,但是到我這裡……

隨著法壇的結束,我也只是讓這小鬼帶話回去給衛姓房仲:「這房子,我命玄要罩,請他就此收手,還是他想跟我做長期抗爭,我也不怕。」

整體來說,這次開壇是失敗的,因為我既沒有解除困境,也沒讓房子立即變得好賣,僅能匯聚地氣,接引人氣同時破除那股讓人感到不適的感覺。

而風水部分,透過剛剛跟老猿的那通電話,我僅以五帝錢,葫蘆等掛飾來暫時除卻風水所帶來的困境。老玄做過那麼多的案子,以近期來說,就這件略顯無力,空有力氣卻不知道該往哪裡打,不敢保證不敢輕舉妄動,靜觀其變,成了我暫時的選項。

經過了40多天的日子,金先生還是跟我聯繫了,可惜卻不是甚麼好消息。經過那天做法後雖然來看房子的人有確實增加,但是奇怪的是,每次要簽約時就會有其他生變,不是有找到其他房子就是再想想、出國移民,甚至有直接人間蒸發的。最離譜的是,有在成交前一天想最後一次看房的,水管竟然無預警被切斷,導致滿房子淹水。

雖說早有預感沒那麼順利,但是這些理由一個比一個還瞎,有鑑於這些瞎爆的理由,要我歸咎於偶然,呵呵,我還是包袱款款趕緊撥空下台中吧。

第二次老玄我學乖了,我在大樓外頭就先下車呼吸(抽菸),靜靜的稍事觀察,就發現這個路段連我這房仲門外漢都能看出,黃金地段,升值必然。

即便是這樣,卻也無法解除金先生目前的困境,隱隱之中也能看到大樓某些角落,有幾道不尋常的黑氣及進出的小鬼。細細觀察,竟非同一人所使,想來盯上這個香餑餑不止衛先生一人,但我已經難有其他精神精力去管其他人了,我還是趕緊把金先生的事情給處理完才是真的。

上到金先生的樓層,風水局所引發的黑氣及那股令人不適的感覺,雖然沒有隨著時間退去也沒有增加,但小鬼進出所留下的氣息,卻是有增無減。可見衛先生不僅沒有接受我的建議,反而加大力道想要拿下這間房子,我想,我給的仁慈到這裡就夠了吧,接下來,其他部分如有得罪衛先生,還望諒解啊。

一進房子,光是我離開時吊在門後,現在卻被放在門口入口左手邊平台上的五帝錢就夠引起我的注意了,即便我賣的五帝錢品質再差,也不至於在一間平時不會開門、僅僅在有人想要看房及購屋時會開門的房子,用不到2個月就掉到地上。

「這五帝錢怎麼回事?甚麼時候掉的,還被放在這裡?」我抱著疑問向房仲吳先生詢問,畢竟,吳先生現在是金先生唯一委託的房仲,販賣期間的問題問他應該比較清楚。

只見吳先生搖搖頭,說五帝錢其實自我們走後不到兩周就掉到地上了,而前幾天水管斷裂事件才是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同時感到毛毛的,所以才緊急聯繫我們,希望可以盡快下來再次處理。

這次目標明確,方法明瞭,老玄我一邊聽吳先生的回答,一邊準備開壇所需,一邊在房子四周佈下器具。這次,我不僅要抓人,還要來一點刺激的,比方說滅小鬼、破其陣,會痛才會長記憶,才會知道該收手。

燃香、倒茶、敬天、結印、響鈴、起陣、請兵將,此時此地告知在境神明、遊魂,吾等命玄於此,開壇辦事!

法壇一起,第一件事不做別的,按著此地出現過的陰兵小鬼氣息,全部緝拿回來,趁著麾下御靈及兵將隨著我的指令衝出追緝期間。

我劃破手腕,輕點硃砂,令旗搖曳,足踏魁步,踏行之處,點眼破陣,沒錯,問清楚房子內部的陣法及陣眼後,我可沒老猿那麼精細,還逆轉風水破陣聚財,我的做法是,強制破陣,要聚再聚,有時候這種快刀斬亂麻的方式比較適合我。

完成破陣後,不到一支菸的時間,御靈兵將來報,衛先生的小鬼兵馬已經拘來,過程竟比我想的還要順利,我想應該是專業不同吧,畢竟之前我還對著他的風水局兩眼一抹黑,但陰陽術法之事,還是讓老玄我來稍稍擺顯吧。

有鑑於其行事雖陰險但畢竟沒害人性命,這小鬼兵馬,能超渡且願意被超渡的,我回家渡掉;不願意的,便收到我熟識的宮廟,磨去戾氣並在那裡修行,如真有緣,衛先生會找到其兵馬,不至於砍掉重練。

完成這些後,不免俗的還是要幫金先生聚地氣重新引人氣,順便再幫金先生的事業運及財運下元宸宮重新整理再展開,以便其渡過難關。完成這些後沒多久,雖然房子沒有立即賣出去,但金先生跟金太太從其他方面解決了經濟上的問題,也算是幫上他們解決了一個問題吧。

當上篇打完後金太太聯絡我說,如今房子沒有問題了,但是當初帶我去處理房子問題的吳先生有問,因為其他人為原因前陣子也跟吳先生解約了,又換了另一個房仲,如今房子剛換仲介,還空懸在那,但是老玄保證房子本身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

真的,房仲,水太深,太可怕。

我是行走兩界,代天巡狩的陰陽道師──命玄,習道修法,想怎麼用我無所謂,畢竟現在社會景氣不好,有時候你多賺,別人就少賺,這無可厚非,我也只能在能力範圍內幫助玄粉們,但有時候會害到別人自己而不自知,但如果明知會侵害到別人甚至是會造成巨大麻煩困擾的行動,請三思。


10會員
165內容數
命玄提供以下服務: 預約時間、線上解惑、後續追蹤、業配服務、節目錄製、商談合作。 💝💝另外不定時發布『優惠活動』、外出行程及直播時間 💟Fb粉絲專頁:陰陽道師-命玄 ❤️‍🔥Instagram :ghostgod_ft14 📝舊文章專欄: 東森新聞雲/鍵盤大檸檬-命玄 壹週刊:道士也瘋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