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總之這個面膜賊好用 ! \ 居然還偷偷促銷ㄟ,我還不買爆 /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敷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 艾草本 水漾面膜



> 請不要拿市面上的 #面膜 與我們比較 <


⟝--- 艾草本 水漾面膜 ---⟞

採用天然的再生纖維 【天絲】以木材中的植物纖維作為原材料從樹木、木材、木漿、纖維100%天然木漿,使用後約12周可完全降解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擁有「21世紀綠色纖維」之稱。
raw-image


我知道你看不下去了,很想手刀往下滑對嗎?連結不就來了嗎?


通過三項規範&認證

🌿「GMP自願性化粧品優良專業製造廠規範」

🌿「伊斯蘭食用品清真(Halal)認證」

🌿日本認證機構「ECO (ECOCERT)有機認證」


天絲是萃取自木頭的木質纖維

特色就是吸濕性很優越

超適合台灣濕熱的海島型氣候


所以它不像市面上的面膜一樣,拿起來滴滴噠噠的!

raw-image


\ 艾草本 水漾面膜 /

💦保濕力、鎖水力、溫和,給予肌膚持續滋潤。

👩‍🦰客人都說 【用過回不去】 【早知道就買這個】

而且超~級~服貼的,不要再花大把銀子,買專櫃面膜了!!


\ 艾草本 水漾面膜 /

原價300/盒,促銷價199元

數量真的不多沒在蒿小的,售完為止


  • 限量是殘酷的,我的銀行簿子餘額也是...Oh! My god!~
raw-image


👉艾草之家VIP會員看過來,這次居然享優惠啦~太誇張了啦~😍太佛心了啦~


😳小編 : 不要阻止我~我還不買爆!!!!

購買連結點我,是安全滴


#臺灣製造

#GMP

#環保意識

#平價

#艾草

#艾草之家水漾面膜很少很少在做促銷的_買到跟本賺爛😂

#數量真的極少_這一波優惠是比誰手最快的

3會員
9內容數
艾草之家擁有臺灣產量最大、品質最好的艾草! 以自然農法種植艾草,提供您最健康的艾草生活用品。 我們堅持所有的產品都要通過SGS、TUV的檢驗認證,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吃得安心、用得放心。我們對待產品就像對待家人一樣,只有自己敢用、愛用的產品,我們才會上市銷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