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土的好用實物介紹—TAKAMI 小藍瓶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序-接觸產品的原因

  • 去年年中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保養品其實本身就是一個膚質不怎麼穩定的男生混合肌皮膚,所以對產品的選擇一直以來都是換來換去,比男朋友還要常換的概念,但自從遇到的塔卡米 我覺得我整個皮膚就像是強制打上了鎮定劑一樣,服服貼貼安安穩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最近剛上映的「可憐的東西」我就像歷經無數次性愛的Bella,最終才發覺自己真正想要的不過是最根本最單純的他(KAMI)
  • 我最一開始會知道就是因為張藝(rollrolleuler)的推薦,結果用完之後反而是自己愛不釋手,但我還是記得當初買他們家的商品的時候,他給我送來快100張的推薦函,我拿到包裹還在想 茂喜雅!好多試用包,現在想想真是愚蠢。

使用心得

  • 大家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第一個瞬間會著重什麼呢?有的人會著重在他的保濕程度,有的人會看他的成分,有的人則是感受大於言語。
  • 而我是一個非常注重氣味的人,任何產品都會散發這個品牌想要帶給別人的想法。
  1. Kiehl的氣味是十足的草本感有種一瞬間置身在花草樹木包裹的森林中
  2. Aesop的味道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突然把你拉到阿里山的神木前,你的臉頰完美貼合木頭所帶出的沈重重的愛。這兩種都是我非常愛用的品牌(有機會再介紹)
  • TAKAMI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他居然無色無味,如同純水一般,我還在想為什麼有產品會想要做成這樣沒有任何氣味的時候就發覺他的厲害之處。
  • 使用的第一個禮拜,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相比用其他產品產生的泛紅,這個產品並沒有任何的明顯副作用(我自身感受度),另外就是剛試用TAKAMI的效果會特別強烈的感受到皮膚變得特別的滑順以及細緻就像是剛誕生一般。
  • 使用的第二個禮拜,那個時候為了要去參加同志大遊行,前兩個禮拜還在為了我的皮膚而擔憂的我居然只用了兩個禮拜就解決了大部分的問題,我不會說他是什麼靈丹妙藥,但我個人使用後的確是有 不一樣的感受

結語

任何一個產品我在使用前都是被網紅推薦去購買的,而這個產品是少數我買完還會持續回購的產品,不僅是他好用而且他又和其他護膚產品不互打,買完之後真的會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這邊推薦給大家。

上面的連結是有購買優惠的連結

大家不嫌棄可以點進去看一下

又或者可以去官網買正品喔


兩個禮拜的快速改變

兩個禮拜的快速改變




每日圖文寫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