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也不是你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當初我和你說過:「你怎麼老是好心變壞事?」這句話直接貫徹至今,知道都是好心,但話語說出口的那一刻,心還是會變酸。

以前看見男女主角被迫分離,或是有所誤解而分開的場景,總是會難過著嘆息。自從遇見你後,那種感覺像是被加大特效一樣,從鎖骨開始蔓延出來的酸,解釋不出的狀態。

相思

理想中的情人,滿心滿眼都是我,也只有我。現實中,我的眼裡只有你。即便我知道彼此的世界相差很多,依然朝向有你的地方前進。

見不到你時,腦海會自動浮現你的身影。看見平時溫柔、細心的你,想像相處和諧的我們。與你相見時,卻又沒那麼思念了。

很不爭氣,對嗎?控制不了對你的情感,也不能抑制想對你好的心。

混淆

每當我以為又可以更靠近你一步,卻又發現理解與現實不同。

你是老實人,應該不是渣男吧!那為何我與你交談時,能感受瀰漫在空氣中微甜的氛圍。一轉頭,卻又看到你與他人親密的對話。(在電腦桌講解工作事項,碰巧跳出訊息)

原來,愛可以來的猝不及防,心碎時也悄無聲息。

後來才明白在我望向你的同時,你看著的只是相同方向的「我們」。也許沒有我們,有的只有別人。

5會員
20內容數
生活不一定總是充滿驚奇的,但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奇葩,所以都會吸引一些怪異的人吧!在這裡我會分享奇葩的故事,還有奇特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