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所愛,那說不出口的話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想寫一封信給你,可是我沒有勇氣。所幸有這麼一個小天地,能夠闡述所思所想。

致我所愛

你好!我是栩芍!請容許我再一次介紹自己,就像回到原點一般,沒有爭執、誤解,最好的開始。

發現喜歡你是在出遊四天的旅程中,第一天在大街上,每個從我身邊走過的人,都像極了你。當時就覺得有些不對勁,隔天依舊如此,我確診了。大概是中了你的毒,心智迷糊不清。

後來在工作上,看見你穩重成熟的模樣,心加速的狂跳。手持相機的你,專注的眼神,俐落的動作,這畫面我珍藏於內心。

嘿!每次你用很兇的方式跟我說話,總想跟你說我聽得懂人話,可以好好說話嗎?雖然後來向你反應後,沒再感受到了,但你要記得「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別人,別人也會如此待你。」

建議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不論是好、是壞,只要你願意敞開它,終會有全心接納你的人。那個人,曾經我以為自己就是。

身為工作狂的你,不只對自己苛刻,也對他人嚴格。一天到晚,沒吃東西,如同神仙。幸福,不會從天而降;擁有健康的身體,當幸福來臨時,才會延續。

喜歡爬山,那就盡情登高望遠吧!讓大自然洗滌內心,使思想變得純粹。

期盼

人生,人生,生活最終還是人在過。

對自己好一點,也對他人好一些。保持你的笑容,儘管有些怪異。

不會說話也不打緊,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對方都能接收到。凡事不過於心急,才不會弄巧成拙。

或許連開始都沒有的我們,才是最美的結局。找尋與你有相同生活技能的人,在過日子時,才不會過於艱辛。

要知道你值得最好的

這句話,送給你也送給我。不介意有伴與否,不強調結果如何,恣意人生!

悄悄話

信不會送到你的手中,知道會對你造成困擾,所以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帶給我錯綜複雜的感受。使我的閱歷增添不少,讀懂許多文字及歌曲。希望你像摩天大樓的金剛一樣,找到知你、懂你的人,再也不會從你的世界裡逃脫。

5會員
20內容數
生活不一定總是充滿驚奇的,但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奇葩,所以都會吸引一些怪異的人吧!在這裡我會分享奇葩的故事,還有奇特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