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的羊寶寶── 羅瑛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井Lalaport從2023/5/16開幕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我去的次數也高達7次以上,從第一次去就在某嬰幼兒品牌看見一隻超可愛的羊的娃娃,我告訴自己,如果來看他五次以上還是很喜歡他,那我就要把他帶回家。

就在昨天,這是第九次來到這個地方,而這個品牌也只剩下架子上的三隻羊娃娃,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剛好這個品項缺貨,連官網也買不到,終於在今天,還剩三隻可以讓我選,因此我決定要把他買回家了!

羊的娃娃

羊的娃娃

幫他洗完澡後,感覺毛更加蓬鬆了,而且很大一隻,很適合睡覺抱著睡,我幫他取了羅瑛這個名字,希望你可以陪我長長久久喔~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