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西分享|駁二市集|手工編製|手工藝品|有溫度的商品|市集小東西分享|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Ler手作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lerhandmade?igshid=MzRlODBiNWFlZA==


我想女孩子除了衣服跟包包永遠都不嫌多之外

娃娃應該也不嫌多吧😍


從小到大不管是什麼樣可愛的娃娃我都很喜歡,每次看到有人在賣娃娃的地方

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了很久


在逛市集的時候看到了一攤賣好多種的娃娃

重點是每一隻都是手工編織而成的


我特別喜歡手工的東西

總覺得手工跟機器相比之下還是差了很多

而我熱愛手工的原因,是在作品上看到對生命的一種熱愛與認真


剛好我自己有很想找一些適合平常拍攝素材說會用到的東西

本來是想買一開始旁邊的兔子


突然眼尖的看到了用針線編織而成的小兔子

這我真的一看上就捨不得離開視線


這種編織的東西,我媽媽也很會編織

所以看到有人在賣我也會忍不住地拿起來研究


重點是整個都超級可愛的啊❤️完全是愛不釋手的程度

看到的第一眼就決定想要把它買下來


或許對於手工製作的東西,大家都會覺得很貴

甚至會覺得沒有必要


但我想要手工製作的價值,確實不是每個人都能供欣賞

但只要像我們這樣遇到相同眼光的人就會知道

我們所熱愛的東西是超過金錢衡量

買完之後逛了一整路的市集我都是抱著,還帶著🐰到處拍攝


或許我的拍照技術沒有很強

但是至少可以感受得到我對這隻🐰喜歡💕希望每個來逛市集的朋友

都可以跟我一樣收穫意想不到的快樂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