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爹康爹

你累了嗎?不累不累,因為小寶來侍君也

小寶的浸水第一樓,喔,是近水第一樓啦

聽說最近大家都改著吃粽子,沒在吃包子

小寶我呀,對那些美人國帶來的肉品有疑

放到壞掉,可是浪費糧食,會遭天打雷劈

所以呀,康爹就交給小寶我呀,做香香包

不戴香包,吃香香肉包子,專打朝廷走狗

香香包,裡面不只有肉肉,還有我的密咒

就是祝大家吃了全身香噴噴,眾人都搶親

生子替康爹解決人丁逐年少的國力弱問題

喔!密咒呀?是秘密呀!怎麼可以告訴你

康爹,你這樣求長生不老,真是貪生怕死

來!戲班子上台囉!唱:長生殿、桃花扇

raw-image


    33會員
    395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的所在 的其他內容
    玫友3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3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友4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有愛與尊重,親密關係只是耗盡親密關係是具有靈性的人類,因為有情感的能力,包括感受的能力、關懷的能力、付出的能力,以及心靈互動的能力,才漸漸隨著文明的發展所建構而成的。 因此,親密關係不是只著重性行為與生殖本能,而是在生理方面的安全、可信任、可坦承親近的接觸與靠近,還包括心理層面彼此的契合、交流與心意相通。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3-10-01
    沒有錢,也可以旅行:如何在有限預算下體驗世界之美 旅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對許多人來說,旅行的成本可能會成為他們實現這個夢想的障礙。然而,即使沒有太多的錢,也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和技巧來實現旅行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LPR
    2023-04-19
    772球!梅西追平獨狼成足壇歷史第三射手,距C羅紀錄還有43球法甲第1輪,大巴黎5-0輕取克萊蒙,梅西2射1傳,並且打進職業生涯首粒倒鈎。 最近四場正式比賽,梅西打進5球,還有2次助攻,狀態出色,在此前的法國超級杯,梅西還取得1粒進球。 IG TIKTOK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足球大巴
    2022-08-07
    沒有菸抽的日子你是那種滷味底盤醬汁,明明鹹死,都要吃光光的人嗎?朱阿明是。 其實不只是是滷味,就連鹹酥雞沒人愛,又油又膩又噁心的九層塔,都要舔乾淨才會心滿意足的人。 就別說我每次在小七遇到朱阿明買關東煮,發現他竟然黑輪啊米血啊高麗菜封沒買多少,那些少碰為宜的醬包,竟然拿了七八包。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6-12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43)《關於「那部」小說》歐容是一個鬼頭鬼腦的導演,他拍過一部色色的電影叫做《登堂入室》當然我知道這是取自孔子師生的典故,但我總覺得中文片名聽起來也色色的。 . 色色在哪?故事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江郎才盡的老師傑曼某天在課堂上遇到了一個不寫作業的鮮肉青年克勞德,原因是他不知道怎麼寫,於是在他簡單指點過後,克勞德竟寫出精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6-28
    【沒有一條路是白走的】一切都不會白走。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05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11)《淺談只能在螢幕上看的電影》上次的最後我們談到了互動式電影,這種彷彿是遊戲,但其實更接近電影的作品,將「電影」帶到了遊戲領域,不過比起跟大家從頭到尾順過互動式電影的歷史,我更想從這幾年我玩過最滿意的互動式電影《底特律:變人》(Detroit: Become Human)來談談互動式電影這類作品的魅力在哪。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5-27
    沒有題目的現代詩三首01 可以前往任何時間 能夠離開所有空間 不會讓味道消淡 色彩總保持鮮豔 悲傷長保低溫 熱情隨時沸騰 名氣不要緊 錢多沒關係 俊美也可以 耐心有無邊森林 細心綿延成河流 愛心總蔚藍天空 草原跟沙漠比賽開闊 窒悶開山刀 眼淚藏寶盒     02 冷空氣來回切割荒野 碎石子跑跳乾黃土地 從前聽著雨聲打鼓
    avatar
    李四郎
    2020-12-07
    沒有公司行號統編的創業很容易被人欺負 Q:沒有公司行號統編創業容易被人欺負? 很容易遇到很多不合理的不公平待遇?而且創業失敗的人也很難回頭再去上班,除非他有金錢壓力? A:要創業公司,最好能把握一些自己熟悉的客戶能轉單給你 不然從零開始是很困難的,新公司每天都在花錢的 若沒有超過6個月到一年的週轉金,勸你放棄 社會很現實,你沒公司行
    avatar
    創業$財稅
    2020-02-11
    沒有什麼會真正消失《我的嘻哈我的家》 以電影而言《我的嘻哈我的家》實在不足為道,然而其精準的打到了一種普世經驗,那是關於不怎麼樣的家鄉、不怎麼樣的家庭、不怎麼樣的自己的一種情懷,因為一切實在都太不怎麼樣,我們都曾發願離開那樣的家鄉,然後隨著年歲漸長,我們發現沒有什麼可以真正甩掉,正如業(kama)一般,總會在一個時間點……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