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怪獸卡車Monster Jam 特技賽刺激來襲 嗨翻全場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從一場充滿熱血的怪獸卡車秀回來,超刺激熱血的特技表演,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體驗!可以點上面的Youtube連結看怪獸卡車小短片唷!

Monster Jam怪獸卡車,是一種源自美國的異形改裝車表演賽,在美國也相當的有名氣,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震撼”! 這次活動來到溫哥華舉辦,當然我業要去體驗一下囉,場內的每一輛怪獸卡車都配備了超大輪胎,加上各種獨特造型如鯊魚、鬥牛犬、狂牛等,每一台怪獸卡車都很有特色,車與車之間還會逗趣的嗆聲對手,讓這場秀不僅僅是一場賽車比賽,更像是一場歡樂的視覺享受。

raw-image


這樣大的車子,引擎聲當然轟轟轟超級大聲,音效絕對是做好做滿的,讓你感受到怪獸般的震耳欲聾阿! 現場的氣氛也會讓人不自覺跟著熱血沸騰,場內能看到觀眾很多都是父母帶著小孩一起來觀賽,小朋友手中都緊握著自己最愛的怪獸卡車玩具,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為怪獸卡車開心的助陣,相當有趣,也讓這場激情特技秀溫馨。證明了不論是3歲的孩子還是30歲的成人的快樂是一樣的!


看到卡車在賽道上的飛躍、加速,乃至於驚險的倒立前進,每一次動作都讓人心跳加速,現場父母與孩子的歡笑聲此起彼伏,充滿了簡單的快樂。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你想體驗這個北美特有的文化賽事,享受一次心跳加速的熱血沸騰,或想讓孩子體會到純粹的歡樂,Monster Jam 很值得一看!不僅是對於速度和力量的展示,更是一次全家共享的歡樂時光。不過,別忘了帶上耳罩哦,因為那震耳欲聾的引擎聲絕對會讓你難忘!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