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提奇亞手札 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作為無主線、無主角隨筆。

|每章平均字數不超過五百字。

|紀錄特洛提奇亞大陸各色人物的眾生相。


08

326年5月26日,亞斯尼頓商業城

 

「人類,別擋住我的客人了,反正你也買不起。」蜥蜴人說。

托倫沒有理會他,只是笑了笑,絕大部分的人類只有底層平民和大魔法師兩種分別──好巧不巧,他是後者。假扮平民已經成為了他的新興趣,等等他就會接露自己的真實身分,欣賞他們無地自容的表情。托倫從櫃檯上揀起一支金色的戒指,有意無意地露出袖子內價值連城的坎培石手鐲。

「算我求你,放下來,你又不會用。」

哇,這隻四腳蛇眼力有點差呀,再給他一點提示好了,托倫故作緊張地翻找自己的衣領,露出了帕羅迪瓦的家徽,「我有錢的!有的,讓我拿出來!」

蜥蜴人冷眼旁觀。

真的?到了這種地步還認不出來?托倫決定再明顯一點,「我知道那是藍斯托礦打造出來的戒指,很稀有的!請一定要把它讓給我!」

「小弟弟,想要婚戒的話,你可以用稻草自己做一顆,你行行好,別打擾我們做生意。」

時間到。

托倫一個彈指。

 一大袋奇亞瞬間出現在櫃檯上。

「請給我那枚戒指。」

蜥蜴人目瞪口呆,像是被鳥類嚇到全身僵直的壁虎,他揀起那枚戒指,卻一個手抖,讓戒指又滾到櫃檯上。蜥蜴人拿起戒指,雙手遞給托倫,太有趣了,這就是為什麼他對於微服上街總是樂此不疲。

托倫笑著離開。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如果喜歡的話,別忘了愛心+訂閱,支持我寫出更好的作品喔~

49會員
29內容數
這是一個網路小說家的小小書屋, 用簡單平實的筆調介紹創作的各個面向, 希望能向大眾推廣小說創作的常識,共享說故事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