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 夢中


一陣白光閃過,眼前清楚時,我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純白的空間。

“嗯...?這是哪?"我愣愣的待在原地。“嘶......我做夢啦?“

這裡也不能說是空空如也,除了似乎望不到邊際的白色,還有相鄰的幾件家具。

有個灰紫色懶人沙發,看著挺大、一個淺色長木櫃,上頭放了台電視機、沙發和電視機之間還有張木長桌,看著比木櫃短一點,上頭還放著一些巧克力。

“好久沒做過這種特別寧靜的夢了......“我走到那些家具旁,“那我在這兒度個假沒關係吧?”

沒有絲毫顧忌,我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傳來了「啪嘰」的聲音。

“這沙發挺舒服的呀~”隨即,我看著桌上的巧克力,吃貨之魂也悄悄燃起“巧克力...我多久沒吃了?”

“就是因為吃巧克力會長痘,還會長痣,我在五年級之後根本咋吃......”

“欸~反正這又不是真的,吃了沒事~”我拿起了桌上的巧克力,“這種巧克力板,我已經五年沒吃了 ! ! 五年啦!我這五年的日子可真不好過啊!”想著小時候狂炫巧克力的快樂,以及吃各種巧克力板的開心,我非常迅速的撕開了包裝,按著小時候的吃法,把鋁紙撕了一半,誘人的巧克力也隨即露面。

“欸~這裡也沒人管我,我能實現巧克力自由啦~”

我咬了一大口巧克力,仔仔細細的品味,“還是黑巧,嗯~絕了!”我就在這兒一口一個真香,“香,太香了。”

“欸?可我怎麼覺得...好像忘了什麼?”我將嘴裡的巧克力吞下,努力的思索著。

“是什麼呢...?”

“哎喲WOC!勞資今天開學 ! !”我像是大夢初醒般,在夢裡想到了這事。

“今天應該早些起床的!”但我又很快的冷靜了下來,“剛開學的第一天,應該不會上課...還不如好好睡覺...”我將拿著巧克力的手平躺放在桌上,手上的巧克力依舊沒放開。

“嗯......話說我寒假作業寫了沒?”我在拚了回想,自己有沒有漏掉什麼,如果真少寫了幾樣,根本沒時間讓我補。

“好像沒有......”

“可又好像少了什麼?”

“成績單?早用完了......作文?也用了......線上作業也寫完了......”我還在想著“那就沒有了吧......”

“TM的有病吧 ! ! 我可不想和你在那逼逼!”我剛想鬆一口氣,突然不遠處傳來了一道像網路延遲,有些許卡頓、還帶有一些亂碼雜聲的話音傳來。

“是誰?”我並沒有太多的警戒,畢竟夢裡是不會受傷的,除非我睡著睡著就滾到地上了。

很快恢復寧靜,而我還在發呆。“開學好像有始業式吧......”

一旁閃過了像是被黑客入侵電腦的洞,裡面似乎是另一個空間,有種粒子科技感,出來了個人,洞也樣閃屏一樣縮小消失。

此時的我,還沉浸在瞎想開學後的事情之中,身旁的任何事物皆為擺設,像是暫時失去所有感官一樣。

沒錯,我也沒想到我居然能到這種境界,但我仍然在想開學作業的事。

“Ink是真有病,沒事從後面抱住我是在幹嘛...閒得發慌啊!我可不想在那被他煩!”那道聲音再次傳來,這次離我很近,但我因為要上學了不能再浪了而在無限遐想,那道聲音也幾乎被我給屏蔽了。

這時,我的思緒是有回來一些了,我感受到手中的巧克力正在往旁離去,而我把手中的巧克力抓得更緊了些。

“嘖,怎麼吃個東西也不順心。”聲音再次傳來。

此時我已經回到狀態內了,自然也察覺了身旁的人,手中的巧克力被兩股力量拉扯。

(是誰啊......)

心裡想著,我回過頭去,但我看到了那人時,也震驚了。而那人恰好與我同時回首,四目相對。



“WOC!!你誰啊/error ? !”那人和我幾乎同時開口。



(我淦!怎麼回事? ! 我夢裡啥時候出現了error?)

(嘖,那現在不能叫人了,是「骨」)

而我和error同時拿著巧克力的手也碰在了一起。

(完了,我記得error有接觸恐懼症)

果不其然,滋——的一聲,死機的聲音響起。

“嗯......他應該死機了...趁他沒反應過來......躲遠點...”我剛想躡手躡腳的跑路,好幾根藍線已經死死的綁在了我的身上。

然後我就被吊了起來。

“怎麼,想跑?”error開口,“告訴我,你是誰,怎麼來到這的?”error身上閃著亂碼,和一些ERROR的字樣。

我現在才反應過來,這裡是error的私人空間,平常都只有他一個人在這看肥皂劇。

(不過,能夢到error,也是真~絕了)

(作為一個ut黨,這機會不能放過啊~)

“我說......我做夢掉這兒的你信嘛?”話音剛落,我就被甩到了地上。“啊 ! ! ! 疼疼疼 ! !”

(這夢也太真了吧?!)

身上傳來的疼痛不會騙人,我都在感嘆這夢的真實性。

“到底從哪來的,我問你!!”error扯著手中的藍線,我能清晰地感覺到身體的勒痛,以及那若有若無的窒息感。

“冷...冷靜...咳...咳咳”

“這...這裡...不是...夢嗎...?”

“嘖,真麻煩。”error將藍線放鬆了些,但我仍被勒著,依舊痛。

眼前逐漸模糊。

“嗯?人呢?”依稀能聽到error的聲音。


我猛的睜開眼睛,在朦亮的房間裡,坐了起來喘著氣,夢中的痛感與經歷仍歷歷在目。

“還好...只是夢啊。”

我看了看右前方的電子鐘,6:11分。

“阿勒?我睡了這麼晚了? !”

“唉,先去洗臉再說。”但我仍然想窩在被子裡,外頭太冷了。

    既然不能在現實如願,那就在幻想中閃耀穿越——優優璃_星羽 天上繁星,每一顆都是一個最美好的異界幻想——優優璃_星羽 原神、UT及各種原創幻想小說創作區,如果有跟我相同喜好及志願的,也非常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曾經的夢想十幾歲時的懵懂,很年輕就成為父親,一直對自己的的生命都充滿著不確定性。 曾經也帶著不是那麼正確的心態想要遁世離群,現在回想當年只是一直想要逃避現實生活吧。 隨著成長的過程中持續的充滿困惑持續的探索,曾經短期出家,曾經參加過禪七,也透過內關與不同的信仰希望能撫慰那個不安的自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1-24
    常做惡夢怎麼辦?原來飲食也會影響夢境!專家從兩大層面解析噩夢來源 常做惡夢怎麼辦?有些人真的每晚都被惡夢驚醒!導致睡眠品質很差,甚至影響精神、情緒;就算沒有影響到健康,常被惡夢嚇醒畢竟讓人感到壓力,那常做惡夢怎麼辦呢?這是有辦法控制的嗎?以下療日子跟大家分享惡夢的起源,以及3個幫助減少惡夢機率的方法。 有4%的人因惡夢而影響睡眠! 黃軒在臉書專頁指出,大約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10-26
    您曾夢見往生的親人嗎?為什麼會夢見過世的長輩呢?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祖先境界不佳,現世子孫事業、生活多所障礙;若祖先境界好,子孫福澤滿溢,貴人相助,生活、工作自然平安順遂。」當我們的先亡祖先境界不佳,想要尋求幫助時,就會找自己的子孫,以各種方式提醒,所以才會有人多惡夢、身體多病、工作不順、家中常有異聲等。前往觀音山量身打造屬於您的普度方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2
    曾在夢中反覆出現的女人這是一個我以前發生過的小故事,剛好透過這次徵文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可能的原因就好了,總歸還是有點好奇那夢中女和我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Yuee
    2023-08-21
    【莫忘曾經懷抱的夢與希望】Paradise 天堂 - ColdplayColdplay將於2023年11月在高雄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話說這次是Coldplay二度來台了,不知有沒有哪位幸運兒搶到演唱會門票。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3-05-19
    你曾經留意過夢境嗎?我們稱為「夢」的這個來自潛意識,這些有著夢境的夜晚並非是一個意識清晰的時刻,而是個難以抓住事物的記憶。如果潛意識是一片海洋,在這海底的深處,你的生活中已經已引起地震般的巨變,潛意識中有一波情緒海嘯來襲,而身體的衝擊正在累積,好讓它開始往上浮到你意識的水面。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2-12
    夢境—淺藏著人深層的意象|靈性觀點每個人在睡覺中 都有夢過各種各樣的夢境,不知道大家會特別把做夢的情節特別記下來嗎?或是去特別查夢境的意涵呢? 人會做夢 其實是大腦淺意識的意象,我們經常會特別記住最有感受的夢境、但其實我們經常做夢 都會被我們的大腦所遺忘掉。但 在靈性覺醒之後,松果體(大腦的某個部位)變發達後,做夢也會變得越來越頻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2-07
    夢斷層我夢到和媽媽在一家餐館要吃飯,然後老闆娘吧..上了一鍋媽媽點的東西,她去廁所吧?只有我在座位上,我怎麼隱約記得好像我姐在剛開始也是有一起的?反正在座位上時她請我換到另一桌,好像是樓上,但東西也沒有要幫我一過去讓我自己移,但那個很燙,總之最後我好像什麼都沒吃到,中間的那些模糊說不清,看著菜單還是老闆老
    avatar
    2022-11-23
    【Come•偷嗑】曾為黎明伴舞!柯有倫合作「達叔」學敬業 自曝最大夢想:當個好演員柯有倫說,對於演員這個身分,現在的他選擇等待,等待屬於他的機會、等待好的作品,也因為現在當了父親,讓他非常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在作品中詮釋「爸爸」這樣的角色:「我從以前就很想演爸爸。」但他說,好險當時沒有接下父親的角色,擔心自己會撐不起來;不過,現在有了人生經歷,有妻有女,相信自己可以為角色注入豐富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06-02
    「亂世造夢學」3.1曾經到過能夠讓你心情平靜的地方嗎?閱讀前練習  找一張能讓你瞬間感受到拍照時當下的旅行照片  閉上眼睛去回憶當下拍照時的環境場景、人物、對話  努力的去建立可以看見的每個細節(看得到的、聞得到的、摸得到的、聽得到的、感受周圍的溫度、濕度、光線)  去感受拍那張照片時的情緒感受(喜悅、平靜、滿足、幸福.....)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