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速寫:白沙灣海邊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在白沙灣海邊畫畫,原想在咖啡廳喝杯咖啡、欣賞海景。然而,鄰近咖啡廳的獨特樣貌,卻吸引了我的目光。這家咖啡廳的室內裝潢,使用了大膽的紫色牆面。我百思不解,怎麼會有人用如此鮮豔的顏色作為牆壁?但也因為這個樣子,我對它印象深刻,於是決定把它畫下來。

咖啡廳以簡單的圍籬,劃出了自己的範圍。希臘風的白色建築,搭配紫色的牆面,在海邊顯得格外突兀。畫著畫著,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選錯了主題。這個題材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有趣。但我不甘心就此放棄,還是堅持把它畫完。這幅畫雖然不算成功,但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

白沙灣海邊位於臺灣新北市石門區,是北海岸著名的海水浴場。這裡擁有綿延一公里的貝殼沙灘,海水清澈碧藍,是游泳、戲水、曬日光浴的理想場所。白沙灣海邊的沙灘由碎貝殼組成,因此沙質細白柔軟,踩在上面非常舒服。白沙灣海邊的海水清澈碧藍,能見度很高。在這裡游泳,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洋世界。

345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