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我是獵豹血脈,四十二歲,A+級,亞獸人,你看行嗎?”

  “是雄獸就不能說不行!我私你啊!交換照片吧!”

  “呦~真的長得滿帥的…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很可口…”

  “哇鳴~你也很颯呀!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呵呵~”

  “很颯?怎樣的亞獸人會很颯?(好奇)我認識的亞獸人,都是溫柔型的…”

  “帝星的成年盃格鬥賽,亞獸人組,贏過三次首獎的那種颯…”

  “(驚)是卡姆.約克本人嗎?從小學習綜合格鬥的那位?”

  “是哦!我是帝國之劍的粉絲,是帝國之星的支持者(微笑)”

  “啊~在我偶像的發文底下,遇到我另一個偶像~~(尖叫)”

  “那就說定了,我們明天見!很颯的美人兒~”

  “定!白白嫩嫩的小可愛,哈哈~”

  “這是…看對眼了?賀成交!哈哈哈~”

  “賀成交!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啊!”

  “祝福你們早生貴子!”

  “早生貴子+1”

  “早生貴子+1”

  “早生貴子+1”


   班奈特與克雷爾的早教課程很順利,兩個崽不笨只是沒人教,很快學會自己吃飯,想上廁所也會忍耐,讓爸爸帶他們去廁所,有柏莎老師的指導,還有動畫片教學,詞彙量愈來愈多,兄弟倆會閒聊了。 

  奎因這方面,相對就非常不順利,柏莎老師走了之後,他就故態萌發,賴在地上擺爛,哭鬧著要爸爸抱,飯也不自己吃,等著爸爸投餵。

  約翰這回鐵了心,哪怕奎因餓了冷了尿了,只要不走過來找爸爸,約翰就無視他的需求,不認真吃飯就餓著,喝奶次數逐漸減少,奎因為此掉了好幾斤,幸好原來胖嘟嘟的,有本錢折騰。

  約翰想起柏莎說過,奎因體脂肪太多,需要減重不必擔心,繼續硬著心腸,父子仨坐在桌邊,吃的正香也不理奎因,奎因躺地滾來滾去哭鬧,約翰不聽不看不理,輕聲教兒子們拿好湯匙。 

  有一次因此生病了,奎因燒得紅通通的,約翰把他抱進治療儀裡,待燒退了之後,確認奎因身體無礙後,直接把他放回原位,堅持他不自己走,不主動來提出需求,約翰就無視他的存在。 

  父子對峙了將近一星期,倔性子的奎因服軟了,他想吃美味的食物,他不喜歡肚子空空的。

  奎因跟哥哥們一起學吃飯,跟著柏莎老師上課,看動畫片學說話,隨哥哥們在庭院裡玩球、遊戲,邁著小短腿上竄下跳,適量運動有益發展,奎因走跳跑步都沒問題了。

  約翰考慮到接下來還會有新生兒,他不可能同時照顧五個孩子,只好發文詢問童秧的意見。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寶貝,孩子們的學習進度跟上了,接下來我考慮送去托兒所,你覺得呢?還有兩個孩子要出世了,我怕忙不過來@『童秧』」  

  “家裡的崽太多,得把大的送托兒所,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這種煩惱?(鳴~)”

  “樓上的你戳中我了,我二兒子出世的時候,別人都誤會是我大兒子生的…”

  “我小兒子出生的時候,我大兒子的兒子剛好也出生了…呵呵呵~”

  “我這麼掐指一算,哎呀!我偶像的家裡快有五個崽了!(羨慕的淚如泉湧)”

  “羨慕兩個字,臣妾都已經說倦了!”

  “倦了+1”

  『我是狼』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老大,搞個小班吧?孩子們有伴」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自己的貼文:「搞在哪裡?」

  『我是狼』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隔壁,改建一下就行!」

  有錢人的生活,就是如此樸實無華且枯燥,買房子的時候不是買一、兩間,是直接罝個九宮格,因為他們想篩選自己的鄰居,若沒啥必要的話,沒鄰居也無所謂。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自己的貼文:「拉爾的意思?」

  『我是狼』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他剛生產完,累得睡著了,醒了我問問」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自己的貼文:「順利嗎?」

  『我是狼』回復『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姆子平安,是雪原狼血脈的!」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自己的貼文:「恭喜你們了!」

  『童秧』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聽拉爾的 @『愛上狼的狐狸』」

  『童秧』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恭喜你們!@『我是狼』@『愛上狼的狐狸』」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自己的貼文:「寶貝,你說的我都改了,真的!你要不要回家來看看?如果你不滿意的話,我接著改!@『童秧』」

  『童秧』回復了『約翰.吉安卡洛』的貼文:「我考慮看看」


  「找到了找到了!這次總算讓我找到了!」杜墨立刻打通訊給約翰,信息部所有幹員,通通鬆了一口氣,髮際線終於保住了,不曉得買生髮劑,能不能申請報公帳。

  約翰眼睛發光:「真的?他在哪裡?」

  「帝星廣場的時尖塔!他剛下線而已,人一定還在附近」時尖塔是帝星廣場的地標性建物,擁有千年歷史,除了每半年一次的維修安檢,禁止一般民眾進入。

  「不可能,帝星廣場今天有遊行,他懷著孩子,不會去人擠人的地方」約翰每天都領著孩子看新聞,關心時事順便訓練孩子們的聽力。

  「我不信,我派人去搜!」杜墨找了一個多月,這事幾乎成了他的心病,雖然琳賽早就勸過了,杜墨就是不信邪,成天往信息部跑,有事沒事就讓幹員們查一查。

  約翰對於目前的互動方式很滿意,不想逼得童秧懷崽往外星系跑:「不要再定位他了,他原諒我的話,就會自己回來了」

  杜墨不敢相信:「你放棄找他回來啦?」

  約翰冷靜解釋:「我沒放棄,永遠不會,但是我懂他不情願的話,沒人可以逼他」

  杜墨比誰都急,約翰打光棍一百年才有的配偶呀!還是結了契的那種,他們交情那麼鐵,怎麼能袖手旁觀:「什麼逼不逼的?把人找回來以後,正式跟他道歉,然後重歸於好呀!」

  約翰輕笑:「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什麼?」

  「你…」這句話肯定是琳賽教的,因為他也聽過,雖然刺耳但很實際。

  相較於童秧剛離家的時候,約翰的情緒穩定很多:「我曉得你是好意,謝了!我懂得他的脾氣,問題在我身上,我改好就行了」童秧每天都發文,雖然不一定拍到人,但是約翰曉得他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杜墨?」通訊另一端的他,正在跟別人傳訊息,有點分身乏術。

  杜墨關掉私訊畫面,恨恨地咬了咬牙,不得不服:「你真了解你媳婦兒!」

  約翰好奇:「怎麼了?」

  杜墨覺得自己被耍了,要不是帝國之星貢獻良多,他指定記仇,記好記滿:「他不在帝星廣場!」

  「你怎麼知道的?」帝星廣場那麼大,要搜完也得花點工夫。

  「你看!」杜墨傳了張相片過來,是一部防水智腦,光能充電的!放在帝星廣場的時尖塔頂層,童秧使用遠端程式登入,人不需要在附近,程式一旦關閉,沒人知道聯繫端在哪裡。

  「呵呵~記得放回去,全靠它跟媳婦兒聊天呢!」時尖塔是帝星廣場的地標性建物,擁有千年歷史,除了每半年一次的維修安檢,禁止民眾進入,童秧大概趁半夜沒人注意,駕駛機甲放的。

  「我根本沒動它!」放的位置還挺刁鑽,他的人手沒帶機甲,徒手不可能攀爬,派去的幹員又沒有飛行類獸人,還是空拍機找到的。

  約翰嘴角揚起:「千萬別動!動了我媳婦兒不回我文,我找你算帳啊!」

  杜墨為了這事忙的夠嗆,他覺得膩了:「算我多事行了吧?不查了不查了,呿!」

  約翰再次表明心意:「謝謝你啦!但是別忙了」

  杜墨好奇:「快四十天沒見面,你不想他嗎?」他與班尼迪克不曾分開這麼久呢!小時候一齊接受訓練,讀軍校後同居直到現在;先前侍妾們還在,班尼迪克忙完了,除了鑽進他被窩裡睡,就是熬夜辦公。

  起初班尼迪克非常不習慣,甚至相當厭惡自己,不是失眠就是嚇醒,巨鷹獸是單一配偶制,此習性延續至巨鷹獸人,幸好有杜墨的溫柔開導與理性分析,讓班尼迪克放下罪惡感,為了繁衍同族獸人而努力。

  約翰眸光黯淡:「想,很想,無時無刻都在想」

  杜墨也會看約翰的貼文,但是他不會回復:「欸,你說,到底要怎樣,他才肯回家啊?」畢竟他要讓帝國之星以為,皇室沒人插手這件事了。

  約翰假設童秧的想法:「我猜,他大概在看我會不會堅持吧!提防我又作表面功夫應付他」

  「那是…」班尼迪克也這樣,經常說著會改會改,然後他真的生氣了,班尼迪克就改個幾天,然後又來了,那個欠揍傢伙!想起來就懊惱。

  「我要帶孩子上課了,改天再聊」他看了看手錶,柏莎老師大概快到了。

  「恩,那就這樣,你…繼續加油吧!」杜墨俐落把通訊給掛了,打算去找班尼迪克的麻煩,決定先翻他舊帳,然後跟他吵架!消消火氣。(班尼迪克表示:我招惹誰了?)

  約翰看著腕上的合金錶,想起琳賽說過的話:「伴侶就是你的鏡子…」

  「寶貝,你需要些什麼呢?」約翰喃喃自語道。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你說過,喜歡陽光晒過的衣服味道@『童秧』」相片裡,一整排童秧的衣服,無論季節,全吊掛在晒衣架上,隨風蕩漾,日照曝曬。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圖)這件衣服,你在安息星就有的,當時你穿著這件衣服,為我唱了一首歌@『童秧』」相片裡,約翰輕撫著一件藍色T恤,甚是懷念。

  『約翰.吉安卡洛』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影片)我忘記後面怎麼唱了…@『童秧』」影片裡,約翰拍著隨風飄盪的衣物,輕聲哼唱了幾句。

  “歌很好,感情也很豐沛,但是偶像你的音準,要再加強億點點…”

  “我帝國之星還會寫歌啊?實在太厲害了,才華洋溢啊!”

  “我都快哭了,我偶像歌喉真的…咳咳~唱的很有感情,但是呢…我…我覺得…(我是音樂老師)”

  “別這樣!忍耐一下,帝國之劍正在深情告白!感情!有投入感情是最重要的!”

  “我仔細看了一下,帝國之星好樸實哦!那些衣服,就沒一件超過五百星幣的…”

  “對呀!我帝國之星樸實勤檢,難怪他說自己啥賞賜都不需要了”

  “我伴侶光是化妝品的費用,每個月固定要花五千多星幣…(遠目)”

  “這麼說來,帝國之星似乎都是素顏?沒見過他上妝!”

  “樓上的,有一種化妝術,叫做偽素顏…化了你都看不出來”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這麼說來,帝國之星似乎都是素顏?沒見過他上妝!”的留言:「他不化,家裡沒有那種東西」

  “獸神啊~帝國之星真是麗質天生,真是全素顏啊!這膚況…嘖嘖嘖!羨慕死人了”

  “如果不是太麻煩的話,我想請帝國之星現身說法,跪求帝國之星的保養密方…”

  “樓上的,這世上有一種美人兒,叫做生下來就很美…”

  “天生的嗎?真滴?不留一絲絲希望給我?(鳴鳴鳴~)”

  『童秧』回復了“天生的嗎?真滴?不留一絲絲希望給我?(鳴鳴鳴~)”的留言:「多喝水,每日3000CC左右,喝膩了就擠兩滴檸檬汁,能美白」

  “啊~我帝國之星現身說法了!趕快抄筆記!咦?檸檬是什麼東西?去哪裡買?”

  “好奇+1,有人曉得啥是檸檬嗎?”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好奇+1,有人曉得啥是檸檬嗎?”的留言:「酸漿果,在安息星那玩意兒叫檸檬」

  “啊~原來是這樣啊…(抄筆記)”


  『童秧』發布了一則貼文:「(附影片)@『約翰.吉安卡洛』」影片背景是安息星的小木屋,搭配著童秧的輕聲哼唱,又給約翰唱了一次李宗盛寫的:《我是真的愛你》。

  “我就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聽哭了…”

  “哭了+1這首歌太美了…”

  “我話擱在這了!誰能給我寫首跟這首一樣深情的歌,我就嫁!(雌性,藥植師,28,單身)”

  “我帝國之劍哪是什麼帝國給的賞賜,我帝國之星才是賞賜吧?(抹淚)”

  “大家,趕緊的!按下保存鍵啊!我能再聽八萬次!”

  “對!扶我起來,我還能再聽(被感動至哭倒在地)”

  “那麼嚴苛的原始環境,我帝國之星竟然如此感性,要是我早爆氣罵粗口了!”

  “大家別忘了,當時帝國之星還揹負著冤案呢!感嘆這品性之高潔啊!” 

  “我也像浮萍一樣無依,雖然大片了一點兒,有沒有雌性、亞獸人要收留我啊?” 

  “於是你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記憶…我又哭了,多麼深情的一句啊~”

  “我願陪在你的身邊為你擋風遮雨…這句才是經典啊!(泣)”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我帝國之劍哪是什麼帝國給的賞賜,我帝國之星才是賞賜吧?(鳴鳴~)”的留言:「童秧是天上的星星,降臨在我的生命裡,他是獸神給我的賞賜」

  “鳴鳴~從前我還以為帝國之劍耿直、不擅言詞,現在才知道,那是因為沒遇到特定的人…”

  “多看帝國之星幾眼,想想他幹過的事,你能說出五千字感謝文,不帶重樣的!”

  “我真的有篇小論文,是關於帝國之星對於帝國的貢獻,老師給我打了優等!”

  “怎麼辦,愈聽愈覺得我好想脫單哦…(抽泣)”

  “樓上的,我是犀牛強獸人,52歲,S級,我也會蓋小木屋哦!我是一名在職的木工師傅”

  “唉~樓上的,撞號了!我是黑熊強獸人,60歲,S級,我不會蓋小木屋,我是高中的體育老師”

  “樓上的,沒有撞號,我喜歡雄獸人,天生的”

  “所以…我們大家可以…賀成交了?”

  “(探頭)成交了嗎?可以拍手了嗎?(舉手預備)”

  “抱歉啊!我喜歡雌性或亞獸人(揮手告別)”

  “哎呦~幹麻這樣,性別不用抓那麼死嘛~說不定犀牛強獸人高大帥氣呀!不再考慮一下嗎?”

  “我!樓上的犀牛強獸人,我53歲,S級,草原象強獸人,我是水利工程師!私嗎?換照”

  “學長是你?!”

  “我聽見了八卦的聲音!快,展開來具體說說,我今晚不睡也要到等你們!”

  “原來你也是天生喜歡雄獸的人…”

  “學長別開我玩笑,你不是有個漂亮小亞獸人了嗎?常常來宿舍樓下等,還送你衣服、食物的…”

  “你是說長髮微捲、身材嬌小的那一個?”

  “嗯…”

  “那是我親姆兄的小孩,他得叫我叔叔,那些衣服、食物,是我姆父托他送來的…”

  “真的?”

  “他前幾年都結婚了,我還是婚禮主持人,我騙你這個幹什麼?”

  “學長,其實當年我就很喜歡你…可是你有伴了,還是亞獸人,我不敢提…”

  “我沒有!我喜歡雄獸的,擼了幾十年沒有脫單,因為…”

  “因為什麼?快說,我們大家都等著呢!(吃小餅乾+興奮)”

  “因為我當年也喜歡你,現在還喜歡!”

  “啊!!!快~~尖叫聲!大家~給我嗨起來啊!!”

  “啊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尖叫)”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搖旗吶喊)”

  “在一起~不在一起,我打你們哦!(舉拳)”

  “學弟,你人在哪裡?我現在就想見你,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你為什麼都不參加返校活動?”

  “我、我怕看見你攜伴參加,所以就都不去了…”

  “啊~~尖叫聲!現場的大家,給我嗨起來啊!來,一起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螢光棒)”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螢光棒)”

  “(螢光棒)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趕快給我在一起啦!(尖叫到沙啞)”

  “樓上那兩位久別重逢的,我把民政局搬過來了,請原地結婚!!”

  “不如…我們約在大學的正門口見?”

  “好,我現在出門,不見不散!”

  “嗯…”

  “啊!大家拍手,我們又撮合一對了!嗨起來~~”

  “啊~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咦?我在興奮什麼?我自己都單著)”

  “太好了,拍手~~快!都給我用力拍手啊!”

  “鼓掌,又有一對佳偶,兜兜轉轉還是找到彼此了!祝福他們永浴愛河”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留言:「有情人,我還能成為你的眷屬嗎?永遠不分開的那種…我很想你,想你想的好孤寂…」

  “給我打住!帝國之劍是在撩誰?剛剛不是還對配偶深情告白的嗎?!(怒)”

  “帝國之劍請立住你的人設,不要變成帝國之賤哦…大家正在看著呢!(咳咳~)”

  “當心帝國之星三十年後才回家哦~帝國之劍請理性發言!”

  “看在你可能是營養不良,造成了手指發麻,所以打錯了字,我們容許你重新編輯一下你的發言(請開始)”

  “那位帝國之賤,不好意思,手快打錯字了!帝國之劍繼續告白呀!帝國之星說不定正在看”

  “嘻嘻~”

  『約翰.吉安卡洛』」回復了“嘻嘻~”的留言:「不如來我面前笑一個?看我不把你親爛」

  “(哨音聲)樓上的帝國之劍,請立刻停止你的行為,帝國之星還有帝星的百姓們正在監視你!”

  “我感覺哪裡有點不太對勁…”

  “何止有點啊!是大大的不對勁啊!不怕帝國之星翻臉嗎?竟然光明正大聊騷…”

  “現場的各位,我要大膽假設一下了!我覺得那位“嘻嘻~”,可能是帝國之星…”

  “你認真?所以說…帝國之星混在我們之中,偷偷跟帝國之劍打情罵俏?”

  “嘻嘻~”回復了“你認真?所以說…帝國之星混在我們之中,偷偷跟帝國之劍打情罵俏?”的留言:「這不是公開發文嗎?我沒有偷偷啊!」

  “啊~這是什麼神奇默契,都匿名發言了,帝國之劍還能認出帝國之星?慕了!”

  “我就問!你們各位啊~這碗狗糧香嗎?嘿嘿嘿~(飽到打嗝)”

  “別攔我,我還能再嗑!我就指著這口甜的撐住了,晚上要加班到十一點呢!”

  “對,有再多狗糧都給我端上來,我立馬嗑光它!來呀!”

  “我嗑~嗑生嗑死!我還能嗑~~汪!”

  “留言真精彩:)”

  “等等…這種顏文字體…我好像…非常眼熟…該不會是…那位…的吧?(驚)”

  “我就問,還有多少名人潛伏在帝國之劍的發文底下,有沒有皇室的人?!”

  “嗯……………這個………………”

  “敢問樓上的你,是哪位?方便給點提示嗎?”

  “沒辦法,配偶於無盡森林附近備戰,留我獨守空閨,閒著就來吃狗糧(*´艸`*)

  “啊~是太子妃殿下!我活捉了太子妃殿下!太子妃殿下跟我們一樣,喜歡吃狗糧呀!(大喊)”

  “呼叫尊敬的太子殿下,呼叫尊敬的太子殿下,您的愛妃想念您了,請趕快跟他聯絡,感謝您的配合~”

  “很好很好,吃完帝國之劍、帝國之星的狗糧後,我又想吃太子妃與太子的狗糧了…(抹鼻血)”

  “那一定很美味(抹口水)”

  “我就想吃!(打滾)”

  “打滾+1”


  『帝國的亞歷.德羅』發布了一則貼文:「我的世界裡只有一份愛情,那就是你@『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

  “啊~快看啊~我們招喚出了太子殿下呀!啊~~~快看啊!(驚慌失措)”

  “是尊敬的太子殿下啊!一年才發幾次文的太子殿下呀!我今天血賺呀!”

  “太子殿下與眾軍士們辛苦了!因為有你們的守護與英勇,所以我們可以安心吃狗糧(咦?)”

  “啊~~是活的,活的太子殿下與太子妃殿下啊!真是求狗糧得狗糧啊!皇家人效率太好了!(比讚)”

  “我姆父問我為什麼哭濕了三條手帕,我說因為我見證了好幾次真愛…鳴鳴鳴~”

  “啊~~(躺平)今天實在太刺激了,我眼前一片空白,暫時啥也幹不了了…”

  “我們就該把今天定為帝星狗糧日!這狗糧滿成一個大平台了!”


  『帝國的琳賽.艾拉斯.德羅』回復了『帝國的亞歷.德羅』的發文:「因為不知道來生能不能遇見你,所以今世我要加倍愛你 ♥(´∀` )

  “來了來了!現場的各位,趕快拿澡盆出來接呀!大量的狗糧隨機掉落當中”

  “成噸狗糧冷冷往我臉上拍呀!單身五十年的我,羨慕的眼淚,從嘴裡流出來了…”

  “(抹嘴)還行,我還可以吃!來呀!你們盡管發狗糧,我不怕的!”

  “不行了,狗糧吃多了有點渴,我得去喝點水,大概3000CC…”

  “樓上的,記得買酸漿果,擠兩滴,想想帝國之星的冷白皮!”

  “感謝提醒,我直接下定一箱!以後我天天喝”


  達伊的小灰隼、瑞登家的兩崽+小奶娃、約翰家的三崽,私人托兒所就這麼辦成了!拉爾認識優質師資,瑞登有棟房子,一樓改建為遊戲區與小教室,二樓兒童午睡間,三樓是駐所老師的宿舍,簡直完美!

  班尼迪克想過把阿諾德與吉恩也塞進去,但是小鷹們的學習程度,超越其它崽們太多,去了頂多吃點心、玩遊戲,簡直浪費學習的黃金時期,所以只好讓兩孫子偶爾去串個門兒,就當他們也是一份子了。

  約翰曉得班尼迪克打著什麼主意,但是懶得理會了,家裡孩子那麼多,要擔心的多到數不來。

  就像童秧說過的,奎因年紀尚小,將來他會喜歡誰,又不是家長能夠作主的!約翰想起以後的日子,奎因有將近二十年的學習歲月,他還是多煩惱奎因的課業吧!這孩子又倔又懶,真怕他成了笨蛋美人。

  約翰把孩子們的上課情況,私人托兒所的情況拍照錄影,私訊傳給童秧,童秧回了一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繼續他的神隱日常,約翰一瞧童秧肯讀私訊,立馬開始傳些噁心肉麻的內容給媳婦兒。

  一開始童秧還會簡單回應,然後約翰愈來愈露骨直接,堪比色情騷擾訊息,他索性已讀不回。


  白天有更多時間獨處的約翰,開始搞東搞西了。

  童秧提過的私人湯屋,搞定!等天氣轉冷了,一家大小愜意洗溫泉,其樂無比。

  曾讓童秧愛不釋手的星華花,約翰一口氣網購了幾百盆,在庭院裡圍了愛心型的花圃,開種!

  發文拍照向童秧示愛的時候,還被網民們〝善意〞提醒了一下,直指這種花好看不好種,價格還尼馬貴!讓約翰多拍幾張相片,免得以後沒得看了,約翰不甚在意,只要媳婦兒回來,沒有種不活的植物。

  浪漫不就等於浪費嗎?只要氣氛搞到位,那些錢不計較!這是拉爾給約翰支的招,約翰那麼愛童秧,卻捨不得給他花錢?不行!趕緊買買買,買到嫂子肯回家,然後接著不停的買,買到嫂子心花朵朵開。

  負責替約翰搞投資的拉爾,把帳戶餘額截圖給他瞧,約翰看過之後,更放心搞拉爾說的浪漫了,當初買了十公頃打造莊園,沒蓋進牆裡的範圍,還有好幾公頃呢!約翰想怎麼造就怎麼造!

  說是這麼說啦!但是約翰插著腰,看私有地幾公頃,想了老半天,還是決定回家。

  幹啥好呢?約翰指節摩娑著下巴,想了半天沒頭緒,再蓋一座溫室嗎?寶貝喜歡自己設計內部結構,蓋小木屋嗎?都有一間大木屋了,蓋小的幹麻?算了!先修剪庭院裡的樹木好了。

  莊園上空有防護罩,莊園內的樹要定期修剪,戳破了十五米高的穹頂,維修起來可麻煩了!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